close
很久沒有打網誌,竟然有一點生疏。

很多的感受留在心裡,並不訴諸文字呈現。

很多情緒、很多眼淚,過了,慢慢也會開始覺得自己幼稚。

並不是哭能解決事情,似乎有點懂了,但也是因為委屈,才有這麼多眼淚可以流。

我們的委屈,上帝都知道。

所以一回頭就遞上了安慰,我該知足。


接下來,我做了一個決定。

決定得很匆促,這讓我覺得,我其實是個勇敢的人。


我選擇了藏起這個祕密,因為是天機,我不能洩露。

除了家人,些微地跟學妹提過。


此外,我選擇跟一個在生命及信仰上互相扶持鼓勵的好姐妹說。

因為在做決定的過程中,我遇到了很多恩典,但也承受了很多箭在弦上不得不發的壓力。

我沒有辦法,一個人懷抱著這個天大的祕密過活。


她知道了,以為我不再愛她,先是打了我一下。:)

但我又怎麼可能不愛任何一個人呢?

我只是想清楚了,這一次,我要好好調整我的生活跟心態,面對我的未來。


很重要很重要的一個決定,我希望被聆聽、被理解、被支持。


我常在想,上帝要讓一個人瞭解一個人的方式,就是讓他去感受那個人的遭遇。


而當我將我的問題向她哭訴的時候,沒多久,她也流了這樣的眼淚。


我不知道,上帝到底在想什麼。

我只知道,祂用著我們想不到的方式在愛著我們。


謝謝祂的恩典一直常在,謝謝她支持我,鼓勵我,並且為我禱告。

當我告訴她,我很有信心,並且一定要建立起這個里程碑時,其實我也告訴她,我很無助,我很恐懼,我很害怕。

我不知道,會不會是最後一束稻草或者是甩不開的包袱。

我只真的知道,這是一條單行道。

我得要一個人,忍受這些孤獨跟艱苦,一個人,咬著牙走著。


她卻告訴我,走進這條路的時候,我會感覺更辛苦,更孤獨。




連著幾個星期大掃除,讓我忙碌得像個職業婦女一樣。

但我喜歡趁著一個人在家的時候,做很多事,在我媽回來之前,把一切恢復原貌。

今天開了電腦點了歌單,沒辦法過多浪費時間就開始爬上爬下打掃跟油漆。

過累的結果就是把梯子的兩階看成一階然後微微的跌了一下。

好累,好辛苦,當我油漆到簡直要半途而廢的時候,我告訴自己,要開始學會忍受這種辛苦跟孤獨。


未來這條路,只會越走越往荊棘裡鑽,做了,就要有能耐把它做到位。

過了,就過了。


於是我咬著牙擦完,有再多眼淚也忍住。

油漆完之後沒有開心,只有鬆了一口氣跟想要休息。

未來生活,也許就是這麼難熬。


而我,這個星期過了之後,也要開始沉默。

不會再像現在掛著MSN一邊在這裡浪費生命打網誌,恣意讓自己的思緒翻湧。


如果我沉默了,讓你感覺安靜到惶恐,請主動來找我,一通短暫的電話、一則簡訊、一封E-mail、一個離線留言。

讓我知道你還記得我。

我並無意消失,是茲事體大。

然後,我會記得呼吸。


該約的還是要約啦,年貨大街那方面。


我確實很怕孤獨,請陪著我、支持我走過這一段路。
最需要的是為我禱告,讓上帝把平安帶到我的心中。


我真的謝謝影響我、改變我的那個人,不然沒有今天這個決定;
謝謝不看好我、羞辱我、傷害我的人,沒有你們也不會有今天這個決定;
謝謝貴人,以及這個決定;
謝謝陪伴我、鼓勵我、支持我的人,因為妳們讓我可以很安心的決定;


飛在鼓勵我的小卡中寫道:只要是玫瑰,就有開花的一天。


我不是玫瑰,我有點不知道我是什麼,

我只知道我是蔡瑋倫,是一個每一刻都在對自己說「我可以的」的蔡瑋倫。


可以的。



然後,我要來去獨吞孤獨了。:)


我始終記得,
勇敢去追求,勇敢去承擔,並且,回到生命的本質。

這是我沉默的主因,

只能說這麼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