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亂講的啦,怎麼可能
只是最近我太累了
好幾次中午午休的時候,明明人已經昏迷了...手居然自己慢慢地...慢慢地...抬起來...
我自己都嚇醒

今天也是睡一睡,腳就無緣無故被撥了一下,我又睡,然後又被撥一下...

自律性神經失調喔...-.-+

最近左下眼皮又開始跳個不停
雖然沒有眼壓飆高的感覺
但卻一直覺得眼睛沉得嚴重,很像一直要往下墜的感覺

今天跟我公司的電腦搏鬥了一整天
還真是輸得徹徹底底輸的抓狂

連王Iz都對我的苦中作樂版的發瘋哭笑不得

連著幾天工作都很累...
今天也真的是OTW...over  time  work啦
硬生生的快八點才回到家

不過還蠻快樂的,因為事情又有不少進展

回到家後看到UDN厚厚一版頭版報紙後心情又沉沉沉沉下去

怎麼可以這麼差啊,見鬼了這世界...

現在正在看好久好久沒看了,但曾經瘋狂迷戀過的無間道...

也許是年紀又大了點吧
經歷的事多了,對戲的感覺也深了些

看到黃秋生死的時候,那種驚惶的感覺還是很鮮明
我覺得,光黃秋生跟梁朝偉演死人,就可以拿演技獎了

戲如果不走到最後,還是永遠不會知道是什麼結局

我們的人生,好像都是這樣子
這一秒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我從來不仗著自己年輕,就揮霍青春
我們不過是有自知之明,懂得享受每一段甘美苦澀而已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眼睛有一點痛,牽動著容易過敏的鼻子,往上竄到前額,再向後拉到頸部

我的一顆頭,都快要粉碎了...

真是糟啊~見鬼了這世界...

最後我還是要說,不要相信我下的文章標題

我這人講話要是不誇張就不叫蔡瑋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