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復一日的忙碌是悲壯的

當我在上班的捷運車廂裡,突然間想到自己不是才上班嗎怎麼又要上班了
這種吶喊是無奈的

當我在那條大馬路上,而一大早日光曬得我睡眠不足的眼睛更加睜不開
我突然間感到一種悲壯

悲壯,像陽光灑在身上

那一路,不知道為什麼總有種易水寒的蕭瑟


而下班回到家後常有一種快往生的感覺...
特別是今天因為跟Iz在廣寒宮錄了一集節目,所以我的喉嚨整個是束起來的,而且很痛...


打開電視的時候,我突然間想起一段雨生的歌詞:
「Only once in your lifetime    Only once in your dream    Only once in your Paradise 也就足夠」

Only once in your Paradise 
我很想很想,去找到那種感覺...

當然不能說沒有,當我們嘻笑的時候
Only once in your lifetime    



在他的個版裡看見了夢境的事
我突然間,想起了三年前我做了一個奇異的夢
夢到一個很像是找我找了很久的前世戀人

明明知道像我這種人是沒有前世的,但是
我卻相信這個夢...


不知道為什麼,我依希記起他的輪廓的時候
突然間覺得竟然這麼像你

像你

像你

像你


我在電腦前愣住,捂著嘴

像你

!!!!!!!


當年有夢的時候還不認識你
而今竟然覺得你像夢中那個他


很詭異


Only once in your Paradise


如果裡面參雜了一點真相

就算一定要錯過,那也是一種甜美吧



「Only once in your lifetime    Only once in your dream    Only once in your Paradise 也就足夠」

剛剛突然在崡子的相簿裡發現可怕的東西
天啊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asoco&b=38&f=1483146745&p=8

這是去年5/25被學弟妹送走的廣播之夜耶

什麼時候被偷拍這一段啊,我怎麼都不知道

現在想起來,真的好懷念唷~~

雖然那個時候心得感言講得七零八落的,但是感謝大家四年來照顧的心情是沸騰的
尤其是大學時期的尾巴,是我人生的低潮
友情的可貴與難得在那時刻更加讓我體會深切

沒有我的好朋友們,我的大學生活是不完整的
因為有你們,讓我即便身在低谷,那個難堪的心情黑洞也是被友情深深補起的

剛剛無意間晃到了小紅的部落格...

特別地又很想念我的朋友們,在國內在國外的,在台北不在台北的


Only once in your Paradise 

那是因為我的生命有你們
才描摩出了天堂的樣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