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朋友,我不是瑞比特,我是利菁...
或者可以叫我阿妹的妹妹,SAYA,因為我真的很沙啞...

我重感冒了~~~

其實星期二的時候就有一點FU~但是我仗著自己身強體健,也沒有稍加留意...

結果昨天早上醒來的時候,我的喉嚨就怪怪的...
可是因為急著要出門,所以來不及帶藥或吞藥...現在想想挺後悔的
早知道帶著藥出門說不定感冒就會被壓下來,也不像現在這麼嚴重,讓我沒辦法更完備地訪問家宏老師
有種一步錯步步錯的感覺...

但也真的讓人很沮喪,我每次感冒都是喉嚨先掛點,嚴重一點就蔓延到耳朵跟頭腔或全身酸痛之類的...
偏偏我又是靠喉嚨吃飯的人,每次感冒都讓我有一種入錯行的感慨...-.-+

不過昨天早上在公司忙翻了天,也就沒時間管感冒,後來也沒那麼不舒服了...
加上客運上大頭妹的愛心包子,讓我頓時不覺病痛纏身...

可是稍晚在北港又不行了,整個不行,忽冷忽熱的~

今天早上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很累整個人都酸痛到快爆炸了,可是就是睡不著...
除了頭之外全身都一直一直烘熱著
讓我一直翻來翻去...超怕把大頭妹吵醒的~:P
(啊~被發現我們睡一起了嗎XDDD)
(家宏老師今天一直說飛鼠部落的人感情都好好喔~:P)

到三點的時候終於忍不住摸黑起來喬被子跟枕頭~
結果還是不小心吵醒大頭妹了~>"<~
我超怕她突然醒來看見黑暗中有一個人在那裡做自己的事...然後大大地被嚇到......
還好她很冷靜的,問我要不要蓋大被子 (當然是不要啊~) 然後翻個身又睡了 XDDDD

早上醒來全身沒那麼痛了,但是感冒加重了~
不過我整個不敢給大頭妹知道,怕給她添麻煩~
(天知道她們一家都是熱血熱心掛的啊!!!)

撐著回台北,車上睡一覺後精神又好了一些

感謝大頭妹後來還載我到公司~>"<~
恩情無以回報啊!!

但是我整個人都沙啞了~

其實我可以不要去公司就直接回家的,因為這麼病了
但是無法啊,因為回來的一個多小時之後就要訪問家宏老師.........

我沙啞啊我>"<

好不容易可以訪問家宏老師,結果竟然重感冒,真是計畫趕不上變化,千金難買早知道...
整個人超沮喪的.........

大家聽節目應該會覺得是IZ跟利菁在訪問家宏老師吧~:P
可怕斃了!!

但是家宏老師真的人好好喔~
我整個招呼不周真的對他很不好意思...

重點是家宏老師超健談的,節目一開場我說我是阿妹的妹妹SAYA,家宏老師就忍不住笑著大喊妳好冷!!!
真是超直接的啦!!! ( ←我一整個就是被說冷會開心的個性嘛 )

只是那一段後來因為老師的記性太好,竟然直接叫出IZ的名字,所以我們的OPEN有重錄一次~:P
可惜我覺得第一個OPEN比較好笑耶~!!!

健談歸健談,家宏老師在演奏吉他時又整個變了一個人
我坐在他旁邊卻覺得他身邊有一股很強的氣流,讓我整個不敢呼吸又不敢靠近
很像一接近會被彈到千里之外一樣!!

好可怕的音樂張力!!!

但是老師真的很厲害~再一次看著老師演奏大海嘯,比上次在河岸時更靠近老師跟他的吉他...
一種快溺斃的感覺更強烈了!!

主持完一個小時之後,雖然我好像沒講到什麼話 (聊天的時候反而講比較多話)
但是節目做完後我整個就是......人妖的聲音..........

我現在只衷心地希望老師跟IZ千萬不要感冒,不然我會愧疚到死...
不過IZ說他感冒從來都沒有好過....呃...
老師說其實他有一點小感冒...........呃....

好的~

伯仁因誰而死啊!!!

不過雖然重感冒,現在真的很沒力...連跟我媽搶電視轉台都沒力XDDDD
但是今天真的很開心

老師一直跟我道謝,謝謝我們訪問他,他一直說很少人會想要訪問樂手
但是受訪的對象,他的內涵跟所能給予我們的價值才是重點啊~
真是謝謝老師
更謝謝老師賞光,跟我們共進晚餐

小的我無以回報,只好幫老師背吉他 (掩嘴笑)
開玩笑!!!  老師今天帶的是李宗盛大師送他的LEE  GUITAR耶!!
老師驕傲的咧~走在路上猛炫耀說這個吉他是只送不賣,有錢也買不到的!!! (總之他霹靂趴拉炫耀了一長串,我因為背到吉他太開心了,就陷入自己的世界裡了~:P)
IZ說我背吉他的樣子還蠻像ROCKER的~:P
可能是因為我今天穿的衣服的關係吧~

話說我今天跟家宏老師一樣穿牛仔褲+黑上衣+牛仔外套~ 哈哈哈哈哈
雖然當面我都不好意思說,但是其實心裡一直在偷注意著 (所以我根本就心不在焉啊...-.-+)

好的~
其實老師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人,也很活潑大方,很好聊~ (雖然有時候我跟IZ在「臉消為」的時候老師都不太理我們:P)
不過很開心有機會跟老師聊多一點~

一月一號生的人都是一個好相處的啦!!!

家宏老師是一個越瞭解會讓人越敬佩的人~
關於今天的訪問,等我身體好一點頭腦醒一點再來說說今天驚喜的發現

我只是要說
天啊我的力氣真的全都用光了

可是今天好開心唷~

我要去抱著枇杷膏睡覺了~:P

快祝我利菁退駕啊~
一開口講話就要用盡全身的力氣,然後身體好像要被撕成兩半的痛...
真的很不好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