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過生日,也可以說是害怕吧
之前好像講過類似的東西了,不過因為最近生日又要到了,整個人突然間開心不起來

小的時候我很喜歡過生日,也很喜歡我的生日
因為我覺得我的生日好聽好記也很有意義

可是漸漸大了之後,才發現也不是這麼一回事
並不是每個人都會記著在這一天有這樣一個人生日
大家只忙著跨年,迎新送舊
小的時候覺得超失望,到現在竟然演變成恐懼生日

我不喜歡別人問我生日要幹嘛(熊先生如果你看到這一段就先SORRY了)
我不喜歡別人在提到我的生日時帶一種詭異的笑容看我
我不喜歡別人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我不喜歡吃自己的生日蛋糕
我不喜歡許願、吹蠟燭
我不喜歡收生日禮物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在這樣的一個早晨打出這些也許我從來沒有發現其實我很不喜歡的事

現在不喜歡過生日是因為不想還沒發現自己的成長之前先發現自己長了一歲
是因為害怕肉麻害怕去招架突如其來的感動

如果可以平淡一點的話

其實我還是喜歡自己的生日的

我還是喜歡在這一天出生的我

我還是喜歡有人微笑向我祝福生日快樂,不管卡片上面是不是&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我還是喜歡在生日的時候買一塊自己喜歡的蛋糕討自己歡心
我還是喜歡誠心的許願祝福所有愛我及我愛的人都平安快樂
我還是喜歡在自己生日的時候送自己一份不小的禮物期許自己未來要更向前邁進

有一點細膩有一點矛盾有一點複雜的心情

但是其實
其實其實

我還是希望你能記住我的生日
並且不管有沒有說出口
都記得在心底祝我一聲

生日快樂





埃~這樣幼稚的我怎麼還可以一年一年的過生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