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場加映:
淺草那一站的地鐵壁畫,很有特色唷~~

下一張(熱鍵:c)

正文還沒開始就同場加映!!  找死啊!!! ( 飛踢 )


正文開始:

話說,我們重回地鐵站正要搭車到銀座時,看見了令我動容的第一個畫面...
下一張(熱鍵:c)

大大的海報連我的鏡頭都快要塞不下了啊~~~
所以原來有一股新流正在生成,那股流,就叫做「華流」!!
我的媽呀
有伊麵跟GIGI的百分百系列(吧)、古仔跟奶茶的生日快樂 (很新吶)、偉仔的古裝、還有不敗天王發哥跟華仔的拉.斯.維.加.斯、陳奕迅的幽靈人間嗎(???)、VIVIAN、舒琪、哥哥、林嘉欣、阿...阿嬌還阿SA...@@、東方不敗、連陳坤都在裡面吶~~星爺跟金城武是少不了的、還有我最愛的吳鎮宇的爆裂刑警!!!

我只能說:他們開的片單好另類啊!!!!!
但果然是中港台都包了,誠意十足十!!!

要是我,我覺得少了......當然私心覺得少了黃秋生啊!!
而且成龍跟李連杰吳君如張曼玉怎麼會沒有在其中吶~~~
還有吳彥祖跟楊千嬅啊啊啊啊!!!!!

好啦~
講到遺珠之憾真是講兩篇篇幅都講不完~

地鐵還是要搭的

這會兒我們來到了銀座
下一張(熱鍵:c)

過去只有聽過卻沒有來過的銀座,可欣說,很像台北的林森北路,因為大酒店很多~
其實日本跟台灣真的很像
我想是因為互相學習跟融合......

來到銀座,就真的覺得是個高雅的地方~
加上我們已經走了一整天...
所以我們真的是踏進了史達巴客斯...

下一張(熱鍵:c)

東京的STARBUCKS跟台灣的一模一樣
甚至於我找不到太特別的商品可以order
就隨便點了一點點心~

下一張(熱鍵:c)

牆上掛的海報
還蠻lucky的是,這間銀座的STARBUCKS應該是日本第一間,今年大概是10周年紀念吧~

當時幫我們服務的收銀員,長得跟海報右邊這個女孩超像的唷
是個英文挺輪轉的混血兒......還是根本就是外國人啊~~~:P
應該是混血兒,因為她英文其實也就...SOSO啦~~:P


下一張(熱鍵:c)

很典型的日本女生...

我們在銀座的小巷子裡繞了一下,在這間STARBUCKS坐了一下之後
就起身去御宅族的集散地,同時也是電氣的集散地秋葉原

這幾天研究之後發現,御宅族這個名詞在日本的形象還是挺負面的~
所以大家面對日本人的時候千萬不要亂用
我才想到,第一天晚上,可欣居然寫下「御宅族」這三個字然後問池田先生他是不是的時候...
他臉上露出了困惑的表情...

真是驚險我們當時沒有被飛踢啊~~~~~XDDDD



話說回來~

我還是必須要說,他們的電車很貼心
下一張(熱鍵:c)

它會告訴你,你搭的是幾號車廂,像南口就比較靠近2.3號車廂、北口比較靠近6.7.8車廂
不知道這樣的解讀對不對,因為是我剛剛才發現的...-.-
所以也就來不及去證實...

下一張(熱鍵:c)

但我最喜歡的就是它會告訴我,到該站還需要多少時間,如圖顯示的2mins、4mins、6mins......
我超喜歡這一點的貼心!!


下一張(熱鍵:c)

到了秋葉原,天都黑了~
這是我們這天的最後一站~!!

看著閃閃發亮的電氣招牌,就知道電氣街不是蓋的!!!

同時這裡也是動漫迷的天下
有很多在賣扭蛋公仔的店,不是扭蛋唷,是光賣公仔或小玩具

在台灣,這種公仔販售都得一套一套的買,為了是讓人收藏整套
不肯買整套的話,那就只好傻傻的跟扭蛋機奮鬥到天亮!!!

可是我喜歡日本的是:他們將扭蛋內的公仔也好,小玩具也好,直接散裝零售
雖然少了一種扭蛋的驚奇感

但對我這種「想要什麼沒什麼,討厭什麼來什麼」扭蛋界的衰尾人來說......
這種一拍兩瞪眼的販售方式......
套句我最常跟池田先生說的話,那就是:

PARADISE 啊!!!!!


不過這也是動漫迷的天堂...
常常在街裡巷內還是小小的店中發現一些......嗯......啊......呃.........
十八禁的扭蛋公仔......(羞)

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那個時候已經逛到頭昏眼花了吧
我竟然對著十八禁扭蛋機裡那些搔首弄姿的公仔們看呆了也傻笑了......
當下還蠻想要扭一隻帶走的!!!

可是問題是,扭這種東西,要幹嘛啊??!!!!!
我身邊也沒有這種朋友可以送嘛~~~嗯~~~
( 是吧是吧??!!!  不然有種你舉手我下次一定扭一個帶回來送你!!! )

反正就是...呃哈哈哈哈哈的
在秋葉原算是小開了一下眼界後
天都黑了
店都關了...

我們就回家了......

(to be continued )


後記:
堅持在出國前把感冒治好就為了每天都要吃冰的我
今天吃的是這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在民宿附近(算附近吧~)
有一間明治娃娃系列商品專賣店,店裡有很多甜點,蛋糕之類的,還有很多口味的冰淇淋泡芙
可愛的明治娃娃糖果大家一定吃過,我當時就是抱著這種夢幻買下這顆冰淇淋泡芙
自以為冰淇淋內餡一定是濃濃奶香甜甜的糖果味

果不其然我又被我的幻想矇騙了...
就是一顆很普通的香草冰淇淋泡芙...T_T

而且我為了邊走邊拍,沒有手可以打開泡芙了
只好一路纏著已經將泡芙咬幾口的可欣先借我拍
當時燈光不足加上手振嚴重之下,拍了好多次才成功
可欣被我盧到氣死了!!! XDDDD

但是沒想到民宿(台東區)附近還有桃園市中華路一段喔!!!
超殺的!!

下一張(熱鍵:c)
(這位太太妳手上那一串像肉粽的戰利品是......?! XDDD )

他們台菜賣得超嚴重的!!! 在阿美橫町也有看到賣台菜的店!!
難怪聽說日本人對台灣很嚮往,因為他們都被這些假台菜騙了啊!!!
自以為很能接受台灣的食物咧XDDDD

池田先生還說,他很愛吃擔擔麵!
對,我當時是講中文的「擔擔麵」唷 (不是南方四賤客看多了...-.-+)
他這樣說我整個嚇傻了,不是因為我講擔擔麵他聽得懂我感到害怕,因為我走在街上有看到擔擔麵的招牌,所以我想他一定知道!!  
而是本來對擔擔麵沒什麼好感的我,加上在日本吃到味道超像擔擔麵的拉麵......(這等到第五天再說吧~XDD)
這一切真是將我嚇壞了~~~

可見得台菜在日本多麼氾濫啊~~~~



同場加映:
(誰說前面映過了後面不能再映,你咬我啊!!!)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在鶯谷站月台拍到的,就說我們民宿附近HOTEL比吃的店還多!!! XDD
這張特地拍回來送給尤小班~ Ivy ~尤小班的英文名字

所以小班跟我一起去東京了嘛~~~(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