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後來漸漸發現,其實人是一種非常依賴嗅覺的動物。
我常願意地緊緊靠著你,然後我的鼻子便會湊上去。
我總是貪戀你的味道,一種很舒服的氣息,你抱我我抱你時便會感到莫大的安心。你在的,是的,並且就在我的身旁。
於是後來,你不在身邊的時候,我竟常會憶起你的味道...
據說嗅覺是最難記憶的一種感覺,但你的味道卻時時使我嗅覺暫留彷彿你就在我身邊...
你的味道竟然未曾嗅覺疲乏...


現在身上都是你的味道
帶種暗示性的
我想念你

我很少用這一瓶沐浴乳

以往我總是疑惑為什麼你明明就在我家洗的澡
但身上卻是和我不一樣的味道

直到有天我心血來潮 用了那瓶沐浴乳
才驚覺 原來你身上的味道 在這裡
難怪如此熟悉又這樣陌生
我不禁要笑

我想起剛剛分別時難捨的擁抱
我偷偷跟你說剛剛營隊同伴有個男生的香水味跟你一模一樣
你只懂慌忙的問我為什麼聞得到
傻瓜!!我有的是鼻子啊!!
還有一顆掛住你的心

他一直在我身邊晃來晃去
你的身型你的面容你的味道也在我腦海裡晃來晃去
我享受他的氣息帶給我的安定

如果是你多好!
我說著然後感覺你將我抱得更緊

現在我身上是我記憶裡你有的味道
彷彿你就在我身邊
所以我真的

不禁要微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