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以為我是在說粗口
三小記是三篇小記
ok
三小記黑白記

因為我此刻睡不著

-------------------------------------------------------------------------
成髒記

自從某天夜裡我夢見一群機車的人(一群人都很機車)
一時忍無可忍脫口而出說了粗口之後(我的確是用說的,還邊說邊笑)
(不要逼問我到底我是說什麼,我打死不會說的)
(不過我現在心情好,未免夜長夢多我就自個兒招)
(我約莫是在尋問對方老師在哪裡之類的)

醒來之後突然覺得粗口也是順口的國民溝通
然後一發不可收拾

我突然也發覺了自己的粗鄙與俗不可耐

至此
除了可欣之外,倒還沒人厲聲厲氣的糾正過我

嘴巴放乾淨倒是一種良心事業

因此目前正在考慮要不要「戒毒」

如果你有什麼好介紹,請不吝賜教
但別阻止我看南方四賤客

我不會依的

-------------------------------------------------------------------------
珍珠奶茶的誘惑

國中母校附近新開了一家珍奶店
剛好是我愛喝的那家
每一次小寶載我上下班的時候都會經過
有時是顧慮將睡不好喝有茶的飲料以免失眠
有時是想起日漸走樣的身材堪憂

今天星期五,我習慣晚些睡,便開心的去買

偶然的放縱的確是快樂的

連媽媽也一併分享了我珍奶的快樂

然後聊起最近的不喝珍奶省軍購費事件

我已經很少看新聞了,卻也對此事略知一二
爸爸說,那些人污習慣了,連一杯珍奶的價格都能從25元講成35元
那是我爸的黑色幽默
我只是覺得賣珍奶的人很可憐

上次無意間看到訪談性節目,談及此事
那人說,百姓都吃不飽了,哪管軍購不軍購
就算軍購,也是保住那些衣食無虞的人的安全吧

是罩到誰的安全我並不清楚
但官員這樣高聲一呼我想賣珍奶的生意一定多少受點影響
吃不飽的人也變更多吧

這樣不好,沒有體恤到賣珍奶的人的感受

更好笑的是,說什麼用不喝珍奶來省軍購費能夠確保往後30年的國家安全

邱西狼
倒不如說多買幾杯珍奶塞住那些老是愛對外亂講話的政客的嘴
說不定還可以確保50年的國家安全

如果能夠連老共的嘴也一併塞得住就perfect
還兼做點國民外交

所以我說官員都被驢當去了
發動點喝珍奶救台灣的運動豈不更好

還能夠治國平天下呢

-------------------------------------------------------------------------
921

我忘了那一天就是921

後來看新聞,看見那些人的傷心
無意我也沉默

每次這種時候我都會在報導之後跟著他們擦起眼淚
然後想要大喊台灣加油

但每一次又覺得像政治口號

不是的

但又覺那些看似掏心掏肺的像虛偽

最近阿妹強打的那首歌,MV我非常喜歡,雖然我看的是用來墊檔的修剪版
但婚禮之後相擁的那一幕總是讓我莫名動容
我常想
如果每一個角落都那麼溫馨
那麼這個世界就很祥和了

於是總也要說一句台灣加油
由衷的

如果你看到這一段也請你祝聲台灣加油
由衷的

然後我們期待並觀看
我們的心念變不變得動這個社會

921已經過去很久了,其間也經歷了很多了
真的要好好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瑞比特 的頭像
    瑞比特

    我愛故我在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