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這個年紀了,我,有時還是難免無法不任性

面對很多事情的時候
不是很意氣的說:我不管了!!
就是很義氣的說:衝啊!!!!

可更多更多時候
心裡最常吶喊的是我不管了
不想管了

最近又有點失意吧
在青年會的事情正要面對一個重大決議的時候

好像是這樣...
當我們快樂的描繪著未來的藍圖
是廣闊的遠景與陽光的大路

好像,又不是!!

太多太多的無奈與失控

在我握緊拳頭準備要衝的時候
啊啊,總是突然來一陣驟雨
又驚慌又落魄

每一次我想起加入的這些日子,兩年吧
從一進來百事不懂就被陷害當選組長
成為半遊離又走不開的角色
後來拆了堂要重建
然後半年前的夏令營讓我真正的認識了大家

這一切不也是一種完美的進化論

希望失望希望失望
my life as mcdull

於是焠鍊成如今的我們
又豈能不承認這是上帝的巧手做的工

每一次在回憶起這一段的時候
我都很想在大家面前大聲說
不覺得大家真的很了不起嗎
在這樣青黃不接的時候還能選擇不斷的發夢不斷的執著

是,沒錯
我並無運氣得見詩班的盛景
從我進來之時青年組就是這般沒落(?)

不過花無百日紅

我生命中的美好來自於與大家一起耕耘一起播種一起期待收割

再苦的路都走過了
也就不再懼怕前方的顛簸

這時候就很想說
不管未來到底如何
至少我們做過間中的見證者

體會其中的酸甜苦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