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好天氣,遠方的雲在我眼裡高高低低
天空沒有變幻太多不同的色系
我坐在公司的電腦前
心裡卻飄忽飄忽地想著你們

原來這就是寂寞啊
MSN裡有一欄你們缺了席
於是我放下手邊的工作,不斷地臆想

這個時間
你們吃飯嗎?睡覺嗎?還是又不等我在偷練功?
出去逛街嗎?上課嗎?還是正在找別的事情做?

後來我發現我多心了
實在是因為已經開學了
不是嗎

於是守在電腦前的,只剩我

於是有一種情緒淡淡的,淡淡的
不像今天的雲那麼厚重

有一些話很想要跟你們說,卻又有些希望你們一輩子都不要明白我的軟弱


從士林回來的那個晚上,我一面打著日記,一面情緒激動的哭了
那個晚上,眼睛很腫很腫...

「...回望今年暑假  是我們相處時間加總最長的一個夏天   也是歡笑最多的夏天

每每想到以後只能一個星期見一次面
我就會難過得鼻子酸酸

我好希望時間能夠永遠停在這一個暑假  也許將是我人生中的最後一個大假

我還想多些時間跟你們一起玩耍一起鬧一起互相照顧互相對嗆
我還想多些時間跟你們找個寧靜的地方窩在一起遺忘時間流逝眼裡只有彼此
我還想多些時間跟你們再一次坐在地上唱著歌打著節拍一面笑一面做奇怪的動作
我還想多些時間跟你們一起編織劇情一起手拉手跳一支像樣的舞
我還想多些時間跟你們在一起  做什麼都好  浪費青春也好  虛擲光陰也好

沒有你們的時光  我的笑容會減少好多好多  我的回憶也會減少好多好多
沒有你們的時光  我會偶爾感到寂寞...」


沒有人能跟我說著那些只有我們才懂的暗號


這也許叫做習慣,這也許叫做依賴
這也許叫做...制約吧...哎呀哎呀~

就像我很難無時無刻不想起你們的怪表情,好笑的動作,還有那些口頭禪

這段日子,我已經習慣跟別人說話的時候心裡一直有你們的臉你們的語調你們的身形像跑馬燈一樣的經過
因為我的話裡總是有你們的影子在,我的動作裡也有

沒有不安,偶爾是一種微笑

因為你們很特別,在我的心裡

我常常會自私的想著,希望我們八個能一直一直這樣不怕的嘻鬧
多一個或少一個都會讓我有種小小的不開心

但是也許啊也許
開學之後
再一段時間之後
這種感覺又會淡薄

就像我每每抬眼天上的雲總是示我以不同的樣貌

未來會怎樣呢?再說吧

我只知道現在我很想你們,會因為見不到你們而有種幼稚的落寞

因為我們是以這麼奇妙的關係遇見,在我的心中形成一個特別的迴圈


我還是會常常想起這一個特別的夏天,這一個特別的午後,還有我眼前的天空
我會記著這一種寂寞卻又讓我微笑的感覺

還有你們的怪表情,怪動作,怪口頭禪
都值得紀念~

所以我希望,一年之後的我還能一樣的在乎著
如果那時我離不開台北,那必然是因為我捨不得離開這個你們都在的城市
也不失為一種幸福了

給你們  不用我點名的七個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瑞比特 的頭像
    瑞比特

    我愛故我在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