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被我訂為舞蹈日,更白話一點可以說是減肥日
(但是沒有用,因為星期五是大餐日...XP)

我一直一直很想學華爾滋,因為從小就對迪士尼卡通裡的宮廷生活,那一對對踩著1.2.3.1.2.3的步伐旋轉相當憧憬
(20歲的摩羯女孩心裡也是有那麼一點點朦朧的夢幻的...)

上學期體育選了社交舞,一方面是我太依恃自己已經大三,沒可能修不到體育,結果就真的沒修到...
後來看了名單,發現社交舞這一堂剛好可欣有修,那我當然要去陪她啦XD
而且課程大綱上還誘人的寫著會教到華爾滋...嘖嘖嘖...
加上祁先生家的電腦魔咒(想修什麼來什麼)讓我超順利到一眨眼就修到了體育課
開啟了我對另一種舞蹈模式的心得

可是修了一個學期,除了認識一個外系的巫學弟,被一個討厭的哈比男甩來甩去,還有終於知道原來馬來盈小姐跳起舞來原來這樣的...風騷...(台語請念ㄏ一ㄠˊ)
學到了兩種不同的恰恰還有探戈...
啊我的華爾滋咧...@@

也算快樂的渡過一個學期之後,我壯著膽子問老師什麼時候教華爾滋呢
她說,下學期

於是我就衝著華爾滋這學期又修了一次體育課

今天是期中考的日子,也是驗收恰恰的終極日子

恰恰憑心而論可以算是我第二次學,當然花式是有不同的
一開始我就抱著一種老鳥的心態,但總覺得不過就是步伐領會得比別人快之外,好像也沒有什麼進步
跳起舞來也沒有什麼fu
不過這個班有幾位國標社的同學,跳起舞來的的確確很有風采,常讓我在練習的時候目不轉睛的盯著看得入神
也不斷的研究她們的大腿跟...臀部...手勢...

看著看著居然有一天就開竅了

我也沾沾自喜好一陣子

今天考試的時候,其實我只想快快的考過就算了(因為我知道我一定不至於爛到被老師當XP)
總覺得這次的花式記得沒有上學期純熟(到底是誰把我的大腦藏起來了>"<)
練習的時候又頻恍神跳錯

正式上場的時候其實心裡相當緊張

不過也就順順的考完了,過程當然是一片空白,但總覺得幾個動作就好像被上身一樣突然地跳得很有模有樣

無所謂,順就好了

結果下課在電梯裡遇到一同修課的小綠跟玉琴
她們很興奮地妳一言我一語的說在我上場考試時旁邊一直有人討論我
(以下是炫耀文,但是拜託...就讓我在我的部落格裡炫耀一次吧)
小綠說:「妳在跳的時候啊,旁邊有一群人一直在竊竊私語的討論妳,說妳是誰啊,跳得好美唷,我就說是我們班的唷,她們就問我們是哪一班的,我就說是廣播四甲...」
(很平淡的炫耀文,人家臉都紅了)

現在回想起來,當時在跳的時候的確有感到一些目光,讓我有點不自在,還以為是自己跳錯還是裙子太短走光之類的...

當時真是擔心穿幫過了頭,不過後來念頭一轉,再跳也不過是短短的幾分鐘,人一生要走光也沒有多少機會,不如放膽跳好了
就丟下擔心拿起自信

真是慶幸當時的選擇

不過我想跳得美,還是要感謝盈盈小姐的飄飄小短裙
(當年她就是穿這件考試讓外系的巫學弟為她口水流滿地)
暫且不管跑出來透氣的小腿瓜兒後頭跟了多少蹦蹦跳的小兔兔
這條裙子的加分效果,以及裝扮上帶給我的自信
讓我也好想去買一件唷...(遠目)

多謝盈小姐的大力贊助
也很感謝那些讚美我的人
這對一直都在摸索一直都在學習一直都在仿效的我來說是莫大的鼓勵
很像是成功了,我走我的方式跳我的舞
很開心有人賞識

很開心拿了頗高的分數
應該是班上最高的←人家說的,又是炫耀文XD
只有一隊是特別高,因為那個女孩兒長得像鳥薇...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她也是國標社的,不過她的動作不花俏卻扎實,每一個步伐律動都相當迷人
害我一直盯著她的大腿在研究(我是研究大腿的研究..."森" -.-")
而且她很善良的帶一個不是很會跳的男生跳舞

不管在技巧在默契在形象上她都有大加分吧

我還蠻敬佩她的^^

因為她跟那個男生跳的時候一直講話,就當是互相叮嚀下一個舞步好了(因為我們也這樣)
回到社交舞的本質,不就是要這樣藉著舞步讓兩個人溝通的嗎

因此另一隊兩個其實也蠻會跳但太花俏到一切誠意都被刻意給覆蓋掉的國標女孩分數就一般(大概跟我們"普通人"一樣的吧)

有點可惜

不過這是社交舞
對不對^^



但是但是... 就算分數再高...走出舞蹈教室的門之後,祁先生又提醒我"我們都沒有測體試能耶"
二十分...二十分...(飄移)
老師妳長得很正請不要把我當掉...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