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喜歡碎碎念

比方說偷用我弟的帳號玩跑跑卡陰車的時候
常常真的會像卡到陰一樣念念有詞---「喔!水喔」「馬的咧這什麼東西啊」「轉過去啊轉過去啊」「轉回來啊轉回來啊」「靠不要炸我不要炸我」「你這個王八蛋」
老實說我自己也覺得真的很智障
如果鬼叫的人是我弟的話,早就被我辱罵加恥笑了
但是我媽居然可以在我發神經發到顛峰的時候,還大剌剌的坐在旁邊看她的電視
深深的讓我明白到何謂視而不見聽而不聞的最高段

上班的時候我也會偷偷碎碎念
就像吃便當吃到分不出來是燙還是辣的時候會自己在那邊亂叫「媽呀辣死我了」然後一面吃得很迅速
吃到一半發現我媽昨天答應要給我帶的滷蛋並沒有在我的便當裡就會開始哭夭說「嗚嗚嗚我的滷蛋」然後熊熊想起來雖然昨天我媽說要把滷蛋給我帶便當,但我還是很任性的把滷蛋吃掉了...

不小心穿到高根鞋來上班的時候就會一直低聲碎念「馬的痛死我了」

上廁所的時候、洗手的時候、照鏡子的時候、打網誌的時候...
整一個愛碎念愛到出人命

不過還好我看電視或看電影的時候不會碎碎念

可是在面對人的時候突然又會變得很安靜...

這讓我想起高中時我們班有一個正妹,大家都說她是「校花第一」←(光聽這種封號就知道還有第二第三之類的...也就是大家封爽的,沒什麼絕對的公信力,不過她真的挺正的)

她正歸正,瘦歸瘦,高歸高...但是平常在校很安靜
幾乎看不太到她講話吧,其實是一個還蠻低調的人
不過因為她們有一個自封是美女團的...小團體了,所以跟她們也不是太熟悉
只是我還記得她的笑聲還有說話的聲音
因為曾經位子被排到她旁邊,但跟她還是沒有什麼特殊的交情
只記得畢業後有一次在捷運裡偶遇,她從後面一直拍我,結果我以為是無聊的人所以裝做不知情,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她一直在拍我...-.-
後來還有一次在東區,遠遠看到她一邊低著頭開心的講著電話,一路就一直講「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然後經過我的身邊...

但是

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高中時有一次我和幾個朋友在聊天時,親眼看見她蹲在教室的壁櫃旁邊
開始對著櫃子說話...
那幅景像真是把我們嚇壞了...
後來坐在她旁邊之後才知道她有自言自語的習慣

其實

我這一篇沒有重點

只是覺得我很久沒有打會讓人笑出來的東西了
所以決定來講講我自己
因為我本身就是一個笑話


還有
我只是要說
我有在偷玩我弟的跑跑卡陰車

他如果發現每次上去經驗值都不知為何地多很多
會不會真的覺得卡到陰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