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把一切榮耀歸於至高無上的主

昨天主持的活動,應該算是成功吧

雖然我說這場玩完後我就不玩了
但的確是還蠻有成就感的

其實一開始不是我去構思活動內容,我只是負責架構跟方式
可是我實在是不會空談啦
所以那時剛好很有靈感,就順便把整個rundown寫起來了

然後理所當然就變成我主持...

而且我沒有想過,這麼多的事都擠在上星期

事疊著事
擠壓著我處在一種迴光返照的狀態

從星期一開始接到伍豐的電話之後
星期二,焦頭爛額喬定訪問的事
星期三,不用講了,真的是我人生很大的衝擊啊
星期四,開始過帶剪帶,兼瘋狂打廣告
星期五,還在瘋狂後製及瘋狂打廣告的階段,放完帶之後,居然發現播出有問題,回到家就開始上傳聲音檔案,試平台
星期六,整個白天都在試平台,還要留意biung迷的留言,好不容易試放成功,終於了了一樁心事後,晚上又開始忙著做隔天活動的pp,忙著聽帶子找點剪接
星期日,主持活動,聽帶子,跟我老母去孝敬我奶奶

認真算一算,從星期二開始我幾乎都沒睡好,一直一直失眠

可是因為星期三的時候,感受到biung的認真,努力
即便是看起來很累很累了,還是那麼的親切好相處

如果不是親眼看見,biung在我心裡就只是那個用靈魂唱歌的biung
但因為有幸和他接觸,知道他是這麼認真的面對所有的挑戰時
當然也不是抱著一種不肯輸的態度,而是直接將他當成我的標竿
我知道他永遠跑在我的前方,只是我不想落後他太多

我的生活,突然就充滿了氣力

從星期四開始,我不停地壓榨著自己
有時候剪帶聽帶煩了累了
我都揉揉眼睛告訴自己
想想王宏恩,想想他敬業的態度
我就能深呼吸繼續努力下去

直到現在,biung那晚已經眼睛很紅,講話口音都出來了,卻還是認真的說著不累的表情
一直激勵著我的精神

所以,星期日如果主持得還可以,那一定是主的眷顧
還有我身上帶著的biung的氣息

我用著biung的活力
跟我的特色
努力去抓每一個朋友的表情

第一次玩這種年齡從八歲到八十歲的場子
希望我做得不錯

當我在說某些話的時候,我看到有人猛點著頭,或紅了眼眶,或開懷大笑
當我最後問,今天主持得還可以吧
下面傳來毫不遲疑的掌聲時

我就知道,我又做到了

雖然這樣傻傻的
但是我要謝謝biung

因為常看他主持節目,讓我無形中學到很多,得到很多
雖然沒有他過人的精力,但我也努力讓自己像他充滿活力的樣子

所以這天所有的掌聲
一部份是主的
一部份是biung的

剩下的,才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