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盯著照片失神了...
不管評價是什麼...

只是她說,會看得順眼的,其實,表示那種相貌對我來說是靠近的、熟悉的、相似的...

我只是有一點傷心

我覺得我還不錯

長得還不算太差到嚇死人吧
有一點小聰明
至少很幽默喜歡逗人開心

是真的不太高
但我一直用力地減著肥
也很努力地充實自己

沒什麼家世
但至少我很誠實
個性也還不折磨人

我有我的風格
我有我的堅持
我有我的態度

至少今天我傷心地雙手環抱著自己,透過鐵櫃的倒影看見的自己,還不錯


可是我好像遇不到一份還可以的感情


竟然就為了這件事情


這些日子以來
第一次


我深深深深地難過了起來......




馬的春天不是都過了嗎...

我搞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