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累,很需要好好休息...
可是這個週末在四號公園有捐血的活動
我算一算時間,大概又是兩個月後可以捐血的日子
所以一早就計畫要去
只怕今天很懶得出門

早上起來得不算晚,吃過早餐之後,心一橫還是出了門

什麼叫簡單
心一橫決定做下去,一切開始會變得不難

迷彩褲板鞋外套MP3,我覺得很率性
其實我很喜歡這樣穿,所以老是被Iz說很man

很man,也沒有問題吧...
喜歡最重要

所以我出門,拋開可能會迷路的顧慮...(對,我家到四號公園的捐血車,我的確是自以為有迷路的疑慮...-.-)
但沒想到地點比我想像中的好找
人比我想像中的多很多很多

一開始我有點心急,因為怕一點趕不回去看「跟書去旅行」
可是等著等著,看著這麼多人,這麼多人來捐血
突然覺得很感動
很快樂,我也在他們的行列中...

驗血紅素的時候,護士小姐突然笑著跟我說,妳有在彈吉他齁
我頓時嚇了一跳,妳怎麼知道,是看面相看出來的嗎!!!
後來低頭一看我的手...指尖有繭啦,傻子.........

笨笨的,但很快樂的一趟「旅程」
這一次捐血一點都沒有心臟不舒服的感覺

我一個人,一直以來都在學習獨立的課題...

想成為夢想中的那種女生...

那不是重點

重點...我今天是第十一次捐血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