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忘了什麼時候起,我們開始把一切簡單的事情搞得複雜
從手機裡的名單
簡單的名字,中文或英文
變成了一個短短的暱稱
高廖硬是要打「高廖大師哥」、偉政竟然變成「偉政百分比」、還有我弟的暱稱上被我打著「同天生日的弟」...之類的

那都是舊手機的回憶了
換上新手機之後,人也成熟多了,明白那是一種瞎忙
所以除了卡上轉過來的號碼還帶著舊有的長串暱稱之外,其他的朋友都一切從簡

不過部落格上卻不是這麼一回事

下定義,下人定義與被下定義是一件有趣的事
老實說,我不喜歡被下定義
卻很有興趣聽人給我下什麼定義

常常去別人的網誌上看,最喜歡看見別人怎麼樣編寫給我的稱呼對我的描述

心裡總想著,有一天,我要整理起來...

結果剛剛回家一個累,竟然一睡就睡到九點半...
開了電腦也沒有練歌...(哇屋~我好誠實)
反而有興致把我好友名單裡朋友給我的描述大致來整理一遍


小莫說我是:無法定義的瑋倫
井鬼:radio91。頭髮怎麼都不會塌。瑋倫
青梅:喜歡也適合紫色的瑋倫妳是喝永和豆漿長大的嗎?
我居然還被青梅梅歸類為養貓的人類,我都不知道我家有貓,又是國王的新貓嗎XDDD

陳公偉政跟高廖居然半個好友都懶得加,比我還懶這些人...-.-

最讓我驚訝的居然是老鮑:Elena,大學手語社的美唇學妹,每次看到她的嘴唇都好想給她~~嗯啊下去!ㄎㄎ!
天啊我都不知道那四年來我的嘴是做了什麼事耶!!
老鮑我跟你很熟嗎~:P
這個真是...太讓我驚訝中的驚訝了!!!

我最疼的郭小狼:世新廣播花。我最愛的瑞比特
最近考上研究所又當上了好事的DJ,大家恭喜他吧~


應該是比我還小隻的陳GU:瑞比特是個連我都會想保護她的女孩,但其實她很堅強也非常的有想法!
我每次想到這一段都會好感動^^
而且我居然是所有暱稱中最長的耶!!

鳥薇說我是:多愁善感的瑞比特

崡子:瑋管它飛蛾撲火我都挺妳到底

黃阿可欣大家的暱稱都沒著落,只有吳尊被標明了...-.-
像話嗎...XDD

我很愛的正妹學姐說我是:貼心的可愛學妹

可愛的呸雞學妹說我是她:大學第二個認識的學姐唷
我都不曉得耶

一向都超捧場的阿幹連暱稱都很豪氣:可愛瑋倫大才女 一定會出書我要買10本
10本沒問題啊~我要是真的出書就用送的好了~~

萳萳:明明不是最老卻被叫成老大的老大
這句話真是太實在了啊~~

超久不見的阿范:超有個性美的小爆
可以解釋一下個性美是什麼嗎...:P

我娘莉雅也很直接:女兒小爆

高中的時候大家都叫我小爆,殊不知我後來的頭髮更爆!! XDDD
爆一點才比較有安全感嗎...可能...才撐得起來吧:P

正妹一個~小小一隻可愛翻~將會是未來的經紀人 《小瑋姐
知道↑這是什麼嗎,這是小我七歲的表妹給我的暱稱,像話嗎...

何小diyang:瑋倫台長
台長...我也希望我是台長啊哈哈哈,但我只是類台長的一個大炮灰吧...不...是小隻的砲灰...-.-

star小姐:超級迷你笑容史上無敵霹靂大陽光pose很多的小可愛~瑋倫
沒辦法~誰叫我是活動咖~笑容是專業形象啦~:p

吳aloh:APING~不是大妞是小妞~認識過程很奇妙的女孩

大頭妹:讓人粉感動的瑞比特小美女
所以我發現,其實人的感覺是互相的^^ 大頭妹也是一個貼心啊~~

蘇泡泡也讓我很臉紅:電台正妹→瑞比特
事實上,真的走一趟電台才會發現,正妹滿街跑耶...我是說世新電台啦:p
沒有自誇的意思,因為我不是正妹~:p

葉子說我:文字細膩聲音甜美的廣播人
你看看你看看,飛鼠部落的大家都客氣成這樣,哪能不和樂融融打成一片呢

最絕的還是伍豐:阿Bin~
阿...好的...阿Bin...算你狠...

教官璇說我是:遠東的小輪子
所以我跑得快嗎XDD

還有一些朋友,我都沒發現原來他們加了我好友,真的感謝無名
讓我不致於被蒙在鼓裡...

小3:昌明的貝貝
這個會不會有一點old fashion的事情了啊,這孩子都沒有在update的喔...:P   那請問昌明的寶寶是誰呢XDD

謙哥:Elena很搞笑!世新人呢!
對啊...我真是諧星的命?!

但很驚訝一些朋友不知不覺就加了我
思敏:聲音非常好聽的廣播學姐
琤文:文靜+可愛的瑋倫
妳都認識我幾年了還覺得我文靜嗎 XDDD
婉真:多愁善感的才女瑋倫


整個看了一下,其實也沒有去算多少人
畢竟大部份的朋友還是只用瑋倫或瑞比特就這樣帶過去

給我的描述也差不多,多愁善感 (天啊~我以為我夠陽光耶)
小隻 (這也是不爭的事實)

諸如此類
so  far  so  good

其實我也想過等陣子心血來潮時也換換我給大家的暱稱
但是定義這種東西
一但下了注腳
其實很難改的

你瞭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