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第一個跨年夜,也不太算,畢竟從大學時開始有幾年也是在外面渡過那個新舊交接的時候
但卻是第一個,在外面留得這麼晚的跨年夜

說不盡的感恩,我跟著一群,幾乎都是2007年認識的朋友,以宏恩為圓心,以一種奇妙方式所連結的好朋友們渡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真不可思議

晚間八點多跟著崡子還有兩個學妹,大頭妹,集合
到了劍潭站才發現我們跟群眾是反方向而行
所以很感恩的,我們一點都沒有被塞在路上 
當然,擠一小段接駁車是不算的~:p

到了美麗華~我還真的是第一次到美麗華耶!!
不點說,我們真不是台北人!!
到的時候圖騰正在演唱,很多的路人看著,沒有一種高張的氣氛
但是不管,我們就是要自嗨!!

圖騰聽到一半,崡子一直說要保留實力,所以就先到美麗華裡避風 (不是謝避風)
十點多的時候又溜出來卡位
崡子真的是專業的歌迷...這一點真的無人能及,想必她前面二十多年應該都受了嚴格的訓練吧
不一會兒就把我們一掛人帶到舞台的最前方卡位...

但是台上的卡司實在是讓我們很陌生...只好繼續裝嗨...

等了半天...
獵人獵狗終於現身了~

我們在台下大叫王安迪,可是王ㄤ迪都很大牌ㄋㄟ,都不理我們,可能是因為他的新髮型太"反叛"了吧...
是崡子用吃奶的力氣大叫王安迪,王安迪才看見我們
在側台stand by的宏恩也看到我們

好久不見了~不知不覺都兩個月過去了...

可是今天電腦很不買帳,一直放不出音樂~
倒是便宜了我們,硬生生的聽了一場live
我看見宏恩一邊唱一邊微笑著,心裡不自覺也跟著開心了起來
我想他真的很開心!! 所以自動送上了月光這首歌曲~

我也真的是把我落枕疼痛的熱情,全奉獻在他們的音樂上了
嗨到最後不得不把快殘廢的左手收起來,留一個右手在嗨
不過已經鐵了的雙腿還是跳跳跳個不停

我怎麼帶著一身疼痛在跨年啊...囧...

宏恩唱完後,崡子又一馬當先地把我們帶到後台...傻眼

宏恩見到我第一句話竟然是:妳怎麼穿這麼多!!
囧~~~
不過跟宏恩介紹學妹的時候,他竟也跟著講學妹好~很皮...
但宏恩居然會講馬來話耶~~超厲害的~~語言天份真不是蓋的!!!

閒聊沒多久,大頭妹她們也跟安迪他們解釋完等下聚餐的地點,我們就跑去側邊等煙火
雖然還蠻怕煙火的爆炸聲...不過煙火很美
重要的是跟一群朋友在一起~更美
倒數的那一刻~大家很結實地送上了擁抱
不點還偷親我~~我好害羞唷~~~

看完了煙火,我們走了很長一段路...(傳說中走十分鐘內會到是謠言吧...)才到聚餐的薑母鴨店
因為真的很遠...走超久...結果越來越接近定位的時間
這時候崡子居然.........拉著我開始跑了起來...
是有沒有這麼拼...

沒想到到了店裡,宏恩他們已經到了...囧...
結果我不知不覺的就坐在宏恩旁邊了>///<
對不起了大家,就當我難得當一天壽星佔個便宜吧...

這是一個還蠻輕鬆的一晚,雖然我的落枕隱隱作痛
不過很溫馨,聽到大家對我說生日快樂^^

宏恩還跟我們說了他想要請歌迷們去他的部落聽他唱歌
大家都開心到傻了

不過開心歸開心,我的B耳環還是被拿出來當笑話講...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asoco&b=72&f=1107088115&p=0
沒有人要破我的梗讓我還蠻失望的
不過效果好像還不錯
有蠢到...只是我真的很心虛,一直不敢看他...
難得王大少這麼看得起人,猛往「很深的哲理」方面去猜想
事實上...
我只是白爛而已XDDDD

害我被王大少瞪了...
當時真的很心虛...
但事後看影片才發現他老兄笑得蠻開心的:P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被記了仇
後來在河岸的票上簽名的時候,大家突然一窩蜂要求宏恩簽上各人的本名

王安迪還熊熊叫我「蔡瑋倫!!!」害我整個嚇傻了

宏恩看到我寫的名字,問我姓什麼
我說姓蔡,他就開始不拉不拉講起多虧幾千年前有人造了紙.................
還要敬我一杯...
我也詞窮了...只好一直看著他...結果他還不死心,說:不然造紙的是誰

整個孩子氣耶,我沒有辦法,只好回答他「蔡倫」然後看他略帶得意的笑笑

這個梗我國小畢業後就沒再聽人提起了耶...

難得王大少小學讀得好,這種國語課本裡出現的宦官還記得牢
王大少講開了,居然還說蔡倫用饅頭造紙............
...
...
...
有嗎??!!!!!

還是來乾一杯吧...XDDD

不過王大少的字真的很好看,這個是大家都很欣賞的
所以他在簽名的時候我跟凱凱一直說他的字很好看
一開始他還裝一副不介意的樣子
被誇到最後竟然害羞了起來:P

可憐的是學長,他吃東西吃到一半就消失了,後來聽說他把車鑰匙鎖在車裡...
這...害大家都不知道怎麼安慰他了
不過他倒看得蠻開的,有驚無險的把事情解決了,還真MAN
不過08年第一天就遇到這麼刺激的事,接下來一定會很順利的!!

很開心08年的第一刻,可以跟一群07年才認識的好朋友一起渡過
真的很神奇,我們都說像在開07級的同學會一樣
但也是因為宏恩,才讓我擁有這麼多可愛貼心的好朋友

更感恩的是最後跟宏恩拍照的時候,拍完宏恩就湊過來說看一下看一下
然後他看了合照竟然說..................妳的臉真的很小...

我整個.........(請問這裡是天堂嗎)

整個瞪大了眼睛看著他眼淚都要流下來
天知道我最介意的就是我每次看合照,就覺得宏恩的臉比我小
可是每一次又忍不住想要跟他拍合照
尤其他又戴了帽子,頭看起來更小
我整個是抱著豁出去的心態在跟他拍照的
沒想到他一句話,整個就安慰了我心裡最軟弱也是最沒自信的部份

恩典真的是很奇妙

沒想到宏恩哥哥到現在還在參加童軍團
鍥而不捨地實行著日行一善的理念
真的是...........他嘴太甜了啦!!!
雖然我看到他的眼裡有"微妙"的笑意.........

不過還是讓我整個忍不住對他說,抱一個 ^^

新年的祝福擁抱怎麼可以漏了他
這是我的08年唯一一個微小心願啊 (笑)

出了店,宏恩提議大家來拍大合照 (真的很像尾牙耶)
拍到最後宏恩說,來扮鬼臉好了
我想大家一定乖乖的聽了他下的指令
因為3....2....的時候,突然間聽到他又改口說:還是不要好了
結果就1
就拍了

結果我就硬生生看著站在旁邊的宏恩被眾歐
偶像歌手整個縮起來被圍歐耶 XDDDD

這應該好歹也可以上個版面吧 XDDD

又搥又打的...

看來大家真的都有被耍到



這是一個奇妙的跨年夜

還拍了一小段教學帶,新的打招呼方式,是宏恩他們發明的唷,學起來河岸用得到哈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asoco&b=72&f=1107088118&p=3

離開的時候,伍豐還要大家到家傳簡訊給他報平安
整個就是把拔啊~~~超SWEET的

不過我們後來經過士林的時候還是小小的逛了一下^^

回到家都四點左右了吧
跟幾個朋友互報平安也傳了幾封簡訊之後

還是決定傳簡訊給一個特別的朋友
07年受了他很多影響跟驚喜的鼓勵,08年大家一起加油

本來也打定主意他不會回的
但沒想到我失眠了,翻來翻去都睡不著
落枕又痛得不得了

就這樣翻啊翻啊的,突然又聽到簡訊的聲音
我想說,不會吧,打開一看,竟然真的回傳了
真的很感動
我躺著,默默的好像在思考什麼,突然間聽到一個聲音說:其實他可以不用回的
對啊,其實他可以不用回的,我心裡真的震了一下
突然間激動得要哭,我爬起身,跪著禱告,為這段關係感恩

但我想這應該都不是讓我失眠的理由>"<
應該是我出門時當真吞了半顆維他命B

我說真的,不是Biung的B,也不是9個B的B
真的是半顆藥丸
整死我了,害我整晚都在嗨...
整個睡不到三個小時吧,早上醒來精神還超好

但是很開心,今年的生日有一群很特別的好朋友一起渡過耶
這是過往都沒有的經驗 (因為我都很低調)
沒想到頭一次這麼熱熱鬧鬧的過,竟然是拜獵人所賜

第一次過了一個沒有蛋糕沒有蠟燭的生日
其實我不是很介意
因為感覺對了,一切就很歡樂

謝謝大家,我真的很愛你們
不管是今年認識的或者是認識多年的
我覺得很幸運,因為你們在我身邊

08年,絕對還要繼續挺到底
這個意念,肯定可以讓我們延用到60歲 :P

沒有蠟燭所以也沒有許願
不過其實唯一一個願望已經被實現了
很微小的,又稍縱即逝的
卻在那一晚都被實現了
那就是大家的生日祝福及擁抱

當然宏恩的那一份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