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果然像我想像的那樣複雜

一旦一個機會到我的面前
我決定去抓住它
就會出現更多的好處要我去決擇

所以這一次我根本不想多想
因為我就是一個膽小的人
一下衝一下縮的
很討厭

所以這一次我不想想太多
做就是了!!!

反正結果會怎樣,以後就知道了

但我沒想到這麼巧,昨天頭兒剛好跟我聊到節目增加集數的事

一開始是還蠻開心的,可是仔細想想有點頭痛
畢竟限制太多,能夠發揮也變得有限
她們又很堅持一加就是變成七天的節目
並無意讓我三天五天七天這樣加上去

企劃啊,這根本就不是一件ok的東西
現在就算想出一個完美的計畫
但總有一天會...逼玻...←今天在懸板看到的新名詞

對啊
這真是一個欉康滿天下的人生

我要開始學著憋氣過日子,什麼都很憋
但是事情一有個眉目就會跟大家報告的

不知道為什麼,袁爸跟我奶奶這兩天一直叫我要饒恕
@@
我沒有怎樣啊

可是搞半天,我才瞭解
我該要饒恕的是我自己

我太容易對自己的錯誤耿耿於懷了
沮喪、失落、沒自信...
我的心情又被天氣影響了

所幸剛剛已經又變得乾燥許多
不然我真的會瘋掉

明天就星期三了
該來的還是要來的
只能衝了

但總覺得好日子不多了

那也是一種幸福吧?!

我被迷惑了,因此,只能不斷向前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