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世界地球日,如果是因為這樣所以我要來條條列舉明天要做的節能環保的事
那未免也一個太矯情做作到讓我會想要賞自己兩巴掌

不過在明天這一天,你可以穿上天空藍的服飾或者配件,在路上如果遇到同樣穿著藍色的朋友,同道中人請彼此給一個微笑
中午的時候你可以花上十分鐘,為一件地球曾經令你感動的事感恩

你可以聽我們的節目  http://space.ipavo.com/rabbitstudio
我想我們大概是最關注地球暖化的一組主持人了吧...←自以為.........

另外還有一些很夯的節能運動:隨手關燈關電腦螢幕、拔掉不用的電器的插頭、走樓梯不搭電梯 ( 我公司在六樓,要爬的樓層數有比我高再來跟我鬼叫 ) 或者是電梯共乘、吃在地食物,減少食物旅程、不吃吃到飽、減少使用紙張包括衛生紙、......其實有很多我們可以做的只是要不要做而已,對吧?!

響應這些節能運動,我想肯定比時尚更時尚,比星光幫更不退流行...←我又舉錯例子了嗎...OH MY GOD...

開玩笑的,我們都是真心想要地球好,對不對~

兜回來我想要說的,其實是...
今天在錄音室裡,我跟IZ聊到,感激曾經傷害過我們的人
我說對,謝謝那些曾經糟塌過我的王八蛋,才讓我在往後的日子裡,被交情尚不深的朋友以誠意相待,更顯難能可貴

我總是很粗鄙地愛比較,但正因如此,誰是生命裡重要且值得的人就鮮明了起來

所以我想要開始,為每一天經歷過的大小事感恩
希望這件事情可以持久一點

為昨晚心一橫一點多才睡但今天竟然沒有遲到感恩

為我到了辦公室後外面才開始打雷感恩

為我終於有機會把放在冰箱的火龍果吃掉感恩

為今天工作的氣氛很好感恩

為我中午有睡著感恩

為我今天沒有喝咖啡感恩

為節目材料蒐集的進度超前感恩

為IZ說我好像變瘦感恩

為節目錄製的進度趕上感恩

為我跟IZ突然間都好積極進取感恩

為我出了錄音室還有下午茶可以吃感恩

為可欣辛苦地找去日本的資料感恩

為大頭妹願意帶我回北港感恩

為家宏老師和氣且爽快地答應來接受訪問感恩

為下班時沒有下雨感恩

為轉車時差一點出不了異常擁擠捷運車廂,千鈞一髮之際有好心的男孩幫我擋人開路,有好心的女孩退出車廂讓我溜出車廂感恩

為我晚上好像沒有吃太多感恩

為我一回家睡了一覺,雖然賴床,但仍舊及時爬起來看原視音雄榜感恩

為我媽剛剛說我從一出生就不怎麼會哭感恩←雖然現在似乎不是這樣了...

為我能夠想到這麼多讓我感恩的事情感恩

這是一個美好的、被祝福的一天,感謝主

為此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