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WHAT'S UP, BUDDY??‏   這是你回信的標題。

曾經我以蒐集你的回信為樂,我深信這是源於我本人的一種蒐集癖,就像我蒐集他來電的依據一樣,但那都是題外話,因為我曾經珍惜過的、他所有的來電顯示都被洗得一乾二淨了。

我可以很難過,但我要選擇不難過、堅強的繼續過著我的生活。那並不代表我已經不願去珍惜,或者是被失去切割得遍體鱗傷。

而是,我知道你們依舊在。


就像你的回信,是一個新的標題,看得我兩眼發亮。過去你總是直接地回覆了我的信,我總看習慣了你的來信標題總以「Re:」為開頭,可是這一次不一樣,我猜你是真的激動又感動。你沒想到我還記得你!!

這該怎麼說,說是來自南國的熱情嗎?我笑了笑,其實這些日子來我時時沒有忘過你,有時想給你一個簡短的問候,卻總嫌敲英文信太麻煩而做罷。

怕就怕多了一點什麼,熱情也會顯得太濫情。

前陣子突然間生活落入常軌,回到一個平穩的狀態,於是我又再次想起了你,突發間很想要寫一封手寫信給你,我好玩地跟IZ講了這個念頭,他也好玩地表示很同意。

萍水相逢,我真希望能給你一點什麼驚喜。但我始終停留在發想竊喜的狀態,因為事實上是我的時間仍舊不敷使用。

於是在今天下班前,原本我應該空出時間去健個身,但我卻仍坐在電腦前,打開你過往的信件,沒頭沒腦的就按下了回覆的按鍵。實在是很久沒有收到你的消息,連お元氣ですが都打不出來。

我也不敢相信,暫停寫信給你的這段日子,我的英文程度驟降到零。

有時想想會有點傷懷,但此刻腦中卻不經意冒出離開東京那天街頭的藍天跟白雲。
還有不知名寺廟前突然落下的綠色的雪。

 不曉得你們在東京的排球比賽有沒有拿下好成績?不曉得你工作是否仍忙?不曉得你跟你的小女朋友還好嗎?

今年快要到底了,沒敢問的是你是否仍會履行你說過的今年一定會來台灣的承諾,但卻能帶著微笑勇氣十足地告訴你我想念你。

沒想到回家後打開電腦,竟就收到你的回信,你動作之迅速,害得我的下巴差點掉到大腿上了~:)

你說你工作還是那樣忙,我猜你在這個小週末的放肆夜晚搞不好就正泡在哪個居酒屋跟一杯又一杯的燒酒為伍。我的腦海裡竟生動生動地浮現了你菸一根接一根的抽的樣子。

兩個月了,你說你胖得像相撲選手。我心裡想你少來,你應該還是一樣又高又瘦,倒是我真的一天一天越變越像麵包超人的sister。

你問候我的生活、工作、面容、還有情感......我只想要微笑,然後想起民宿謝阿媽窗外的風景,跟到東京第一個學會的就是烏鴉的叫聲。


那天跟高廖、小黑、小寶還有學妹去吃MOMO,飯局快結束了才想起高廖小黑小寶我們四個是當初衝東京的好夥伴。剛剛看了很多支香水,看得心浮浮的,還是會想念在東京買香水那種快樂的心情。

這幾天沒來由的又想念起東京,也想起正在東京像陀螺一樣忙著打轉的你。


我才發現,朋友、香水、agnes b.是我覺得在我生命中最具療癒系的寶貝。

就像我一上線彥良就問我周末要不要去騎車。當我看見他說他有空,我想去的話跟他說一聲就行的時候,我真的很感動。

就像大頭妹,雖然好久不見這女人了,偷偷跑去剪頭髮也不說,可是就是會突然很想要敲她問她好不好然後發現雖然很久沒見了,可是我們的生理期還是被綁架在一塊。

就像陳公偉政雖然在部隊,可是要到了新朋友的電話還是會開心的跟我分享這個快樂的新開始。

就像我一上線親愛的nini就傳了這張她做的圖給我
回上一層(熱鍵:b)


就像打開了他的信時,突然在MSN Mail的頁面看到了annasui的香水廣告,然後發現天啊又是紫色的香水~好美~~然後我又開始了尋找香水的漫遊......

我覺得快樂,喜歡香水就像喜歡今晚涼涼的夜色。

喜歡秋天就像喜歡每一個可愛的朋友。

Oh my god I miss you all!
所以我真的把畢業照還有幾張大頭貼給搬到公司了,每當我心碎了卻流不出血來、傷痛了卻流不出淚來,只要看著那些笑臉,就會覺得,真好,原來我曾經那樣活過。


Hey!Dears!沒有妳們我的生命大概就平淡無奇,就是因為你們的貼心建構出了令我難以置信的驚喜。



所以這一次的分類我選蒐集珍藏。


原來可以誠實地說出 I miss you 真的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情耶!!
讓我想想手寫信該給你寫些什麼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瑞比特 的頭像
    瑞比特

    我愛故我在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