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很悶
我好想夏天快快過去

胡亂把自己丟在一種無可自拔的情緒中其實是一件很殘忍的事
而且不公平

於是我想在大太陽讓我窒息前用力的深呼吸
確認一種存在的真實

最想念的季節其實是一首好悲傷的歌

放下了一些重擔可是肩膀還是好酸

一腳在軌道上一腳在軌道外真是一件跛腳的事
應該要慢慢的上軌道卻又想在人生的時刻表上當個勇敢的人

很想振作起來卻總是慣性地望著天空發呆

不說話的時候如果有個人懂就好了

初秋應該還是要延續晚夏的風格
留下一點讓自己快樂的顏色

換季讓我過敏
走向另一個里程碑 我沒有目標沒有目的
不知所措不知所云
卻又在思考著每一種可能性

我想應該是風太大
才這樣地把我的靈魂吹成了透明

失序了
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