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星光熠熠的六月
繼上周播出王宏恩的訪問之後
本周五(6/8)  阿whi友樂園繼續為您帶來張棟樑的訪問
喜歡張棟樑的朋友們,一定要聽唷

會送出小禮物嗎...我要再打聽一下XDDDD

http://shrs.shu.edu.tw/cast.asp
星期五下午六點到七點打開電腦,點選上列網址
再點選FM88.1的「收聽」即可



好了,廣告打完了~

我要說的是,剛剛,就在不久前的剛剛,我訪問完了張棟樑...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真的還蠻衝的
才訪問完王宏恩,接著又是張棟樑
厲害的是,今天的訪問,阿whi昨天下午才對我說,就是妳請個小假,明天中午來訪問一下...

很酷吧~哈~

N問說,妳緊不緊張啊
我想了一下,發現,我一點也不緊張啊,我今天上午還能正常上班耶

全世界大概只有王宏恩能讓我緊張吧~哈

並且,他以為,是明天的LIVE才要訪問張棟樑
謝謝,這玩太大了,再連絡
敲藝人上LIVE,簡直就是自己搬石頭砸自己的腳

因為永遠會delay到天荒地老啊~~

哈~我沒有在控訴什麼唷~誰的歌迷的都不要太敏感
(這只是我一點小小心得而已~)
(我在越描越黑了XDDD)

但是是真的~!!


今天本來是阿whi要載我去電台,可是他還沒騎出景美就下雨了
我想說,自己過去好了
掐一掐時間,大概坐公車會方便一點,於是就賭一賭
往捷運站的反方向,公車站走去
沒想到我才走出台電大樓的路口(我公司在河岸旁邊唷^^)
夭壽...一輛251就這樣從我眼前.........的馬路...開過去了...

我當場傻眼,不曉得這樣要等多久才等得到下一班251

可是說時遲那時快,251突然地被紅燈擋下來
我想都沒多想...立刻就衝過去(因為我知道那個紅燈的秒數很短)
跑了很遠,穿過馬路,衝上車...
(我還穿高根鞋跑)
(但是小CASE啦...上次為了趕回家看wawa伊啦嗚...我在大雨中穿高根鞋狂奔...一路從台電大樓奔...到捷運站...再從捷運站奔回家...)
(奔完之後我就去買另一雙更高的鞋了XDDD)

回來回來,講到奔上車...
我一邊喘(裝出來的啦~我很愛裝喘XD)
一邊拿卡出來刷
司機就用一種似笑非笑的表情看著我,說,幹嘛追得那麼辛苦

我當然就笑咪咪的跟他聳個肩裝個可愛說聲不好意思就去找位子坐了

不然咧
是要我說因為我在趕時間你們251又難等到斃嗎(兩手一攤)

我挑了個靠窗的位子,很久沒搭公車了,其實我很愛這種感覺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恍神了多久,我才發現我前方站著一個老先生
我突然心裡一驚,包包背上就站起來讓座
可是老先生卻笑笑說他很快就到了,又指了指前面一個空位說,還有空位是他不坐,要我坐回去

於是我坐下,繼續發呆
突然他遞給我一張名片大小的卡片,說送給我
我一看

關.聖.帝.君

囧oooo

後面還有一段經文,好像是解仇怨的
我很仔細的看過一遍,想著,就這樣念過,所謂的愛恨嗔癡就能一筆勾消嗎

說困難又簡單,說單純又複雜的人生
才讓我參不透...

於是我悄悄地將卡收進包包
我相信他絕對是出於善意,只是我們信仰不同
但我接受他的祝福


來到電台
本來敲的是12點到12點半訪問
可是聽說他們後來又敲了12點的攝影棚...

你看吧...這是要怎麼LIVE啊

反正就是一直等,枯等乾等,好不容易在電台的窗口看到張棟樑從R棟走來...
還跟了兩台攝影機...

我跟阿whi從窗口收回身子
我說,我不想訪問了
他說,我突然也不想訪問了

XDDDD

攝影機啊~~什麼鬼(指)

結果他們一行人在樓下又訪問了很久
好不容易才爬上四樓

爬很久ㄋㄟ~你們~

爬上來之後,張棟樑...本人還蠻帥的啦~可親型的
斯斯文文還蠻有禮貌的

本人絕對比電視上看起來還有魅力

但是因為我想低調XDD
所以就交給阿whi去social,我就躲到錄音室了

阿whi帶著他們繞了一圈電台,就進來錄音

阿whi還裝專業,問那什麼鳥問題啊,都吊書袋了
昨晚還興致勃勃的一直要問勁爆的內容
結果咧~
裝專業~哼~

不過張棟樑人還蠻好的,雖然很ㄍ一ㄥ
但我可以感覺得到他本質上是很親切的人
不過就是少了biung那種熱情

但是講到攝影部份,真的很orz
因為攝影整組跟進來拍攝
訪問中間,一直開關錄音室的燈還有他們自己的手燈,啪啪啪啪...很大聲...就算了
訪問到一半還有人來開門,那個門啊~是會伊~~~~鬼叫的那種
打開...就算了...還開了又關...
怎樣...很好玩嗎這個門

我們nonstop的訪問是不需要恐怖音效的耶~

算了算了,總之就是訪問了十分鐘,就被劃圈圈了

後來他還幫我們錄台呼~~~
(台呼啊~~biung~~你那時走得太匆忙啦~~來不及請你錄台呼~~~不然biung還帶了吉他~~效果一定超讚...T_T)

錄完台呼幫電台的CD簽名
可是都是舊CD~哈...沒有新的...-.-+


前一天我還問IZ說,要不要幫你簽名啊,你去買CD來
結果他居然跟我說:以前在馬來西亞是張棟樑叫我幫他簽名耶我幹嘛要他的簽名
我是知名DJ的時候他還是小朋友耶~~

@@ 這樣啊~~

好吧
於是我只好跟張棟樑說
能傑叫我跟你說,你是沙勞越的驕傲

尷尬...

後來出了錄音室,就拍了照
因為我是主持人,所以也合了照,他還跟我握了手

其實還有很多人想跟他拍照跟握手,但都被他淡淡的態度旋風似地旋掉了

在整個過程裡,我一直努力把張棟樑比照王宏恩辦理,我是指招呼跟訪問方面
但就是覺得張棟樑...沒有那種熱情...

旋風似的來又旋風似的走了...

所以...這是訪問嗎...
我覺得我是被叫來配合拍攝的...

那種感覺,很怪

但是算了,我介意的是
希望我今天躲鏡頭有躲成功
我誠摯地希望八大把我的鏡頭都剪掉好了

我低調低調低調啊~~~

後來回到辦公室,跟IZ聊起今天訪問的狀況
他當然跟我控訴了華研帶藝人及帶出來的藝人的一堆事...並且是從過去的上華他就有過的切身之痛...
(但張棟樑是華研的嗎...@@)

反正,那不是他的重點

他結論著,現在看一堆唱片公司在罵盜版,他一點都不覺得唱片公司可憐
那是公司與媒體交惡數十年種下的果

我卻覺得,這種歪風一路吹來卻吹倒很多很努力很辛苦的歌手,成了犧牲品

really  dont  know  ah

回家的時候,下著大雨,我坐在同事機車的後座
淋著雨卻沒有感覺

因為我一直想著
張棟樑跟王宏恩這兩組藝人
是好鮮明的對照

如果今天,我是在某個場合,面對面請張棟樑來受訪
很可能被置之不理吧

雖然張棟樑身邊的人也都是世新的學姐
我看得見那種以世新為榮的驕傲
但是,我看不見那種人不親土親的熱情及鼓勵
我想起伍豐,益發覺得他真的是個很棒的學長

但我必須說,訪問的時候,我的確看得見張棟樑眼神裡有一種誠懇
卻小心至極
所以我看不見他的生命力跟企圖心
我很難從談話或互動中去勾引出他個性中的自然

這就是公司的策略企劃宣傳
這就是保護
這就是不自由

的的確確就是你得到什麼就會失去什麼

如果有一天,王宏恩也得到了這樣的公司支持
他的態度他的堅持他的企圖走在風前,會不會就走味了呢??

really  dont  know 

雖然我們都希望biung的好音樂能被更多人聽見
biung的熱情跟活力能夠改變更多人的生命

但就如biung所言,這是一個很殘酷的舞台

而實際上,我覺得更像是...第八號當舖


車子飛奔在熟悉的街道,我心情有點複雜

我淋著雨低著頭,早就已經溼透了

我卻是想著

不知道我有沒有機會這樣問他
王宏恩,這就是你要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