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大家走過了死蔭幽谷...不...是澀谷...XDDD

哎唷~~~倫家開玩笑的啦~~~~
我只是不小心的又當上了shopping界的衰尾人,想買什麼都買不到......才怨念這樣深......

事實上澀谷真的很值得大家去一趟
那裡有一種很美的異國風情
有點休閒、有點鬆散

確實是去到日本第三天很適合去走走看看的地方

我其實很喜歡澀谷的感覺唷~~~
看看天氣這麼好,我的衣服這麼藍,一切都好舒爽唷~~~~~XDDDD
下一張(熱鍵:c)



但是接下來帶大家去到的這個地方...

喔~~~~~套句我最常跟池田先生說的話,不是COME  ON~~~  是:

PARADISE啊!!!!!

怎麼說,因為我們來到了自由之丘的甜點森林(sweet forest)

下一張(熱鍵:c)

但是它的入口超難找的,我們還不小心走進一間生鮮超市.........裡面都是婆婆媽媽啊,根本不像來吃下午茶的樣子嘛~~~
我整個心一橫直接抓了一個年輕的媽媽來問,才知道我們果然走錯入口~~~

我討厭日本啦!!!  為什麼日本都沒有標示也沒有路名的啦!!!!!  
(/‵ ′)/~ ╧╧ 

看我多氣,出了生鮮超市整個臭臉啊!!!  厚~~~
下一張(熱鍵:c)


可是看到入口心情又撥雲見日了!!!

下一張(熱鍵:c)



在往甜點森林的電扶梯上的時候,看到一個又高又瘦的男模在拍照的樣子
對了,我們在澀谷街頭也有看見有人在拍宣傳照唷!!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天啊,好瘦啊這個人!!!  難怪池田先生會說自己不瘦......
日本人都有點瘦身的迷思吧~~


下一張(熱鍵:c)

像童話的入口~可欣在夢遊是吧~XDDD

下一張(熱鍵:c)

裡面也是裝潢的很夢幻~~~
日本人果然都愛夢幻這一套啊!!!

裡面有很多店,基本上就像甜點的美食街那樣

我們繞了一圈,來到一間賣炒冰的店
不只賣冰,也可以加一塊鬆餅墊底

它有很多種選擇,可以加原味的鬆餅或紅茶口味的鬆餅
但是紅茶的賣光了T_T  我好想試試啊~~~

但其它就跟炒冰一樣
除了有它自己配好的口味之外,你也可以自己選要配的口味
選兩種跟選三種的價錢不一樣~~~

種類大概有些漿果、水果、巧克力、堅果、海綿蛋糕以及一些起司啊奶油焦糖之類的
林林總總是一大張的清單呢!!!  近百來樣跑不掉

這時候「假會」的遊客又上身了!!!
為什麼遊客就一定要點它們配好的口味呢
我才不要!!  我硬要自己挑配料!!!

為了精確地挑選到我想要的配料
在排隊的其間我整個猛按我那台超爛只打算帶來當計算機的小電子字典

然後跟店員搏鬥了一陣...
基本上我覺得她們店員面對外國人的反應都不好,就是明明有menu可以利用的,大家指來指去就相安無事了
可是她們偏偏愛傻眼,傻在那邊是等我突然通靈跟妳講日文嗎,搞屁啊!!! 
(/‵ ′)/~ ╧╧ 

好不容易點好了飼料...不...是配料!!  我點cream cheese、oreo、焦糖
然後就看店員炒了起來~

而且還大方的給我加了一整塊cream cheese~wooooow~~~~~

可欣在旁邊睜大了眼大喊說:妳會胖死!!!!

我整個爽翻天了!!!

起司塊前死,作鬼也....不......作夢都會笑啊!!!

下一張(熱鍵:c)

出來的結果超豐美~
雖然這樣一杯就要價660yen~
但是~
你知道嗎,我第一口就吃到一大塊又香又滑又creamy 的cream cheese
伴著讓我醉生夢死的焦糖香
還有我最愛的oreo

我。的。媽。呀

我整個就覺得,就算去天堂看不到上帝也沒有關係了~XDDDD

太好吃了啊!!!

PARADISE!!!

這一杯真的是我在日本最完美的記憶~~~~

現在想起來還如餘韻在舌尖
太令人動容了!!!

基本上如果台北有一間這種店,我一定一個星期去報到一次!!!

好玩的是,在自由之丘我們隨地...不...我是說隨時
可以看見年輕的媽媽打扮得漂漂亮亮 (也頗辣) 相約推著嬰兒車出來吃下午茶

天啊,嫁給日本人是有沒有這麼清閒跟幸福啊~~~( 迷思又來了 )


後來離開自由之丘時,天漸漸的黑了下來

到車站竟然看見了出口壞掉結果大塞車的景象!!
下一張(熱鍵:c)


離開讓我難忘的自由之丘
下一張(熱鍵:c)

掰掰~要等我下次再來唷~~(笑)

下一張(熱鍵:c)

同樣也是充滿著異國風情的自由之丘,有一種閒適的美好~~~

下一張(熱鍵:c)

我好愛這一張~~

離開了自由之丘,我們下一站是永遠讓我跟代官山搞混的表參道.........

(to be continued )




同場加映:

同樣是在地鐵站看到的海報~~~
我剛開始還沒反應過來~~
(就說了我一直覺得我沒有離開台北,只是身邊多了很多講日文的外國人嘛~)

可是一個回神!!  對齁!!  是他們耶!!!
下一張(熱鍵:c)

飛輪海日文版海報

好嗨唷~~雖然我不知道他們在台灣到底是如何的超人氣
可是土不親人親
看到這張海報還是讓我跟可欣興奮地大喊:飛輪海耶!!!

也是一把與有榮焉啊~~~

櫻花妹的力量的確不可小覷!!!

不過「STAY WITH YOU」跟青山テルマ ( Thelma Aoyama )的「留在我身邊」是不是有什麼關聯呢~
還是唱這種歌的都會爆紅啊~XDDD

反正就是恭喜他們囉~~~

(ending搞得好像在報榜單一樣...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