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我愛你

我只是在附註上,寫下我最想對你說的話...


一開始Iz給我看這部預告的時候
歐~~!!! 
我大叫了
因為我真的很受不了這種催淚的戲碼

我是愛哭包啊!!

但我又覺得劇本相當有創意,又一直很想看

所以我還是跑去看了...-.-



你知道我太愛你了
愛到傾天下之後
我還必須要ps來說明



這真的是挺傷身體的一部電影,雖然大家時而爆出笑聲
但我的眼淚真的一直掉
用掉的
就跟我家廚房壞掉的水龍頭一樣
滴滴答答



失去最愛的那個人那種感覺,也許是因為我瞭解
太瞭解了

所以看著看著有幾度心就痛了起來,心悸



最慘的是,我為什麼要活在失去你的記憶裡呢

你離開了,就不要再提醒我那些過往的美麗

不可能每個人都因為我突然失去你,然後他們將永遠代替你保護我
當他們都開始有了自己的生活之後

我自己怎麼樣呢



基本上我覺得這部劇本都是很殘忍的橋段

我知道你想要幫助我走向新的生活、新的自我
可是只要我的心上還有你的微笑

這一切都只是徒然...

我很愛你

愛太深了...



你知道是你給了我新的生命
因為跟你在一起,我開始過著依附著你的生活

你不在了
我另一半的靈魂呢?!!!



相信我
雖然我不能再陪著你了
但我仍舊希望
沒有我在你身邊的日子,你一定要過得好好的...



我不知道該怎麼樣推薦這部戲
我只看到旁邊的女生也摀著臉,很難過地忍住不要哭得太激動

真的要命

但是還蠻真實的一部戲

我並不覺得,男主角寫了這麼多信給女主角,真的有助於她走出傷痛

在我看來,他只是一再自私地提醒著她,很深很深的愛情

我在自以為是地將你推向更深的地獄

有時候這樣強烈的愛情更可能讓人萎靡在失去的傷痛裡

愛不是該教我們勇敢嗎
怎麼反而讓我們軟弱了起來


所以我一直很困惑的是,女主角看來似乎決定重新振作,勇敢地找尋自己的人生

那是因為我真的很愛你,我知道你願意我好?
應該不是
我想是那個女主角決定開始和自己的戀愛
她應該要好好愛自己的

她好好的愛自己,也才能重新擁有,愛上別人的能力


如果我告訴你,親愛的,人生接下來的路途我不能再陪著你了
你就重新找到你的愛情
找一個愛你的人

那也許是因為很愛

但對我而言...

我做不到,親愛的

我誠願你總是想著我的一切好處一切聰明一切幽默一切才氣
我誠願你想起我總是要笑

如果你在我之後,愛上了別人
我連靈魂都會失去光彩...

那都是因為,我太愛你了



哎...ps我愛你
要看不看都隨便
因為我眼睛現在好腫

但是電影裡的歌都好好聽
如果有原聲帶我一定會買!!

對了,李聖傑也有演一個角色...
要看李聖傑演戲的話...就衝吧!


哎...真是語焉不詳的一篇後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