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看了妳的網誌,知道妳在日本的近況

突然想起好久沒有聚過的同學會,突然很羨慕妳們都還有聯絡
而不是像我只把所有的好朋友留在MSN上欣賞

看到妳說的永遠的戀人,還以為會是篇幸福的文章
心裡很為妳感到高興

沒有想到妳還記著他

我一直以為妳們會有幸福的結局
國小是同學,國中在一起,連家人都認同了妳們
我天真的以為沒有什麼關卡是過不了的

可是有一年妳突然打電話來,我很訝異
聊著聊著聊到妳跟他
那時事情發生沒多久

妳們還糾纏著
他劈了腿,她知道妳的存在,她不在意

妳說他說,他不知道該怎麼去愛妳,他跟她在一起比較快樂

我當時覺得這是最爛的不愛的包裝
不如誠實的直接捅一刀,會不會傷更快好

為什麼會愛到不知道該如何愛
如果真正相愛為什麼跟別人在一起才快樂
我不懂
我好不想真懂

前陣子我老是想起妳,因為他也對我說著同樣的話
我不能不去想起當時妳跟我說話的點點滴滴

從前我只覺得妳很慘,我同情妳
沒想到我也有這一天

我以為他會是妳生命中的一個傷痕,就像我現在還是像個刺蝟一樣

可是妳卻在網誌上說妳偶爾還是會偷偷想他
還是會感到遺憾

我在妳的文字前
覺得妳好傻
覺得心好痛
我捏著自己大哭一場

卻也洗不掉我們在愛情上錯誤的悲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