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不太能確知我們到底在7/10的節目中說了些什麼
這兩天上網關心一下點擊狀況的時候,突然發現這一集的點擊率是過往的兩倍

一部份是感恩,一部份是困惑

我還是不太能確知到底我們在節目裡是不是說了什麼

沒有笑點,沒有淚水
只有我跟IZ很真誠地分享著我們的心情
很真誠地跟大家說一聲謝謝

所以,我很意外

不過
這倒是繼朵朵小語那一集之後,唯二的、有切合到「氣質人觀點」這個主題的一集
我們的氣質人觀點終於有氣質了耶!!! 哈~


順便看了一下第一集的點擊狀況,我發現點擊率是一直都有在增加的
雖然我每天都把節目放上平台
可是感覺每天都有新朋友在接觸我們的節目

四個月以來,累積了千多位的聆聽者
也許是笨鳥慢飛,但心裡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誠願我們的分享,都能夠在每一位朋友的心裡構成某種意義


哪怕聽了二十集節目,只從中聽見一句受用的話
但也希望那句受用的話,可以成為你生命中的祝福
也讓你成為眾人的祝福

這樣對我來說就很滿足很滿足了


這就是我當初選擇進入世新廣播的唯一的理由


我一直覺得
nothing I can do for you
但我願意努力從靈魂裡併發最大的能量

祝福每一個我所珍惜的朋友


真誠並且熱情,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做這個節目常讓我覺得像是在一個漆黑的隧道裡摸索前進
但是很多朋友的鼓勵及回應就像匯聚在出口投射過來的光束

讓我不至孤單、害怕

並且能夠微笑~ : )


謝謝


http://space.ipavo.com/rabbitstudio

請繼續支持我們的節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瑞比特 的頭像
    瑞比特

    我愛故我在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