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rabbitstud/13/1834468223.mp3_###}
昨天錄音時趕鴨子上架所唱的 If 

怡伶也是趕鴨子上架地彈這首經典老歌...... 

雖然我很緊張 

而且沒有唱好

因為自從前一陣子錄完一首歌之後,我的嗓子就徹底壞掉了.......

 

但是 

我好喜歡這樣的自己...... 

我會很自戀的一直聽一直聽,然後會想起在錄音的當時,什麼都放下,把自己交出去的那種美好......


那種美好,並不在這首歌呈現得完不完美,


而是我知道我真的在唱歌了。



這首歌不是重點~

當然,還有很多首胡元愷唱的歌曲,都會一起在4/13的生活愛放電當中現場演唱唷~ 

可以支持一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