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渡過---張國榮
作詞:林振強 作曲:谷村新司 編曲:林振強

垂下眼睛熄了燈 回望這一段人生
望見當天今天 即使多轉變
妳都也一意跟我共行

曾在我的失意天 疑問究竟為何生
但妳驅使我擔起灰暗 勇敢去面迎人生

若我可再活多一次 都盼再可以在路途重逢著妳
共去寫一生的句字
若我可再活多一次千次 我都盼面前仍然是妳
我要他生都有今生的暖意

*沒甚麼可給妳 但求憑這闕歌
 謝謝妳風雨內 都不退 願陪伴我
 暫別今天的妳 但求憑我愛火
 活在妳心內 分開也像同渡過



2006
這一年,發生了很多事
我淚眼矇矓的細細想起
有點驚,有點怕
不敢想得太仔細,就怕情緒失控
卻也怕遺漏掉什麼

2002-2006
不是一張專輯
卻是我人生中的大精選

是一個好大好大的行李
承載了快樂、狂喜、落寞、僵持、得著、失去、努力
憤怒、磨合、穨喪、茫然、振作...
有愛有恨有笑有淚
一不小心就裝太滿
我用力的封起口,小心的檢視行囊有沒有破洞

拜託~任何一個曾經擁有過的沉默或笑語的片刻都不要輕易的溜走

畢展是這樣結束了
大家都哭了
也都有一點落寞

於此之後
我們又會如何呢

這四年來,我無時無刻都在數算學期末
放了假又在數算開學日

終於也是
要永遠的不會再開學了

終於也是
要永遠的丟開學生證了

終於也是
不能在真正開心或傷心的時候,或單純只是一個想
我就能有一個真心的溫暖的擁抱

我多想要你們看到這些字
我真的很捨不得妳們
就算到最後還是有美中不足之處

但我都珍藏的收起了

我很感激這一路走來,一直都真心關懷我的喜怒
一直都貼心疼惜我哀樂的所有人

沒有你們
古老的歌再大聲唱也只是走味
路邊的花花草草不美
小貓小狗也不動人
再驚豔的風景也只是過去
笑話不再好笑

每一次這樣想起
就益發的覺得我能給的實在少

沒甚麼可給妳 但求憑這闕歌

一邊聽著這首歌,好多好多的面容浮現在我眼前
每一個都讓我忍不住想要伸手抱一下

最後一段日子了
精彩實在的過

很快很快的辦一場同學會吧
我會很想要再抱大家的


謹以此歌,獻給廣四甲的dea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