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看見妳,印象中以前就很喜歡妳,因為妳傻傻的,傻得很可愛,讓人忍不住想保護妳的世界,不讓醜惡侵襲。

雖然一直同班著,但剛開始跟妳沒有太多交集,後來跟妳開始會聊天,覺得妳是個活潑的妹妹,害羞,很可愛,我總是驚訝著妳的單純跟沒有心機。

年前整理房間的時候還找到妳當年寫給我的卡片,我真慶幸當年跟妳當過好朋友,才有機會拿到妳寫的卡片,雖然妳在卡片上竟然是連名帶姓的叫我,哈哈。

無意間看到妳的照片,心裡一陣大驚又大喜,天啊,妳真是個正妹,我突然感到一陣驕傲,果然那一年我真是沒有看走眼,那一年我就知道妳以後一定會是個惹人疼的正妹,事實上那一年我又何嘗看走眼過......

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沒有男孩子跟妳特別要好,也沒有聽說有男孩子追妳,可是如果我是男的我一定追妳,記得那時候我也跟他這樣說過,可是跟妳同班超多年的他,很後面的後來還是成了我的男朋友。


我好懷念那些甜蜜蜜的日子。


那都是超多年的往事,沒有看走眼的過去,真誠而深愛過的人,已經失聯的他跟差那麼一步就可以再聯絡上的他。

前一秒我還想切切實實的告別,但妳們的臉卻仍在我腦中盤旋。

誠實地,我仍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