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pic @ Manila by 瑞比特)


一次又一次,周而復始。




我做著同樣的事,用同樣的調調,同樣的微笑。

成為同樣的人。

走一樣的劇本,again again again。


然後,明知道,又是一次一樣的結果。

我卻,依然。


自以為,倔強。


我很開心,真的很開心,儘管這一切都不是我要的。

如此切割並且抽離。




我依舊將要擁有,然後,

失去。




沒有表情。


處之泰然???

個屁!!!


要也是麻痺。


all that i care is
no one cares am i glad to accept all experiences......




所以偷偷,


低下頭,





還是哭了。



我真的不想,

再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