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要模糊的

然而
總是赤裸裸用文字切開自己的心臟
就像今早打開迷路的肚皮
我看見地平線是圓的
圓的,世界騎上旋轉木馬
還用隨身碟套住牠的脖子
請牠帶我往天際飛翔
然後用手叩叩牠的鼻子,好奇心想知道沒有裝電池
會不會發亮

鑰匙在你那裡,所以
我偷偷環了你一下
鬆手,讓你自己決定要在我身邊停留的時間要多長

遲早要迷路
迷路,可是地平線又是圓的
於是你迷離的笑意總是悄悄依近又滑開
在我錯愕的時候
你變成飛魚棲息在雲霓

我羨慕你像老鷹翅膀一樣美麗的胸鰭

借我摸一下好嗎

我想要偷一點你羽上的亮粉
輕輕灑在枕上做一個你給的

幽幽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