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台幣不到400元的紀梵希白色亮皮短夾,如果是你,你標不標?!

因為最近在逛香港的網拍賣場,無意間發現了不少很誘人的東西
仗著有好朋友在香港可以幫我匯款面交
仗著兩三個月後我"應該"會再去一次香港

所以想標的東西多到簡直快讓我變成跑單幫

尤其是這個
折台幣不到400元的紀梵希白色亮皮短夾

老實說,我覺得蠻有氣質的

但是重點
我一點也沒有喜歡、想要的感覺啊
我跟GIVENCHY也不熟...-.-

於是我開始在MSN上四處問人:
折台幣不到400元的紀梵希白色亮皮短夾,如果是你,你標不標?!

於是一群女人(陳GU、KA小姐、吳ALOH)七嘴八舌的說服我:
標啊標啊幹嘛不標...
講得引經據典饒富哲理,講得理直氣壯臉不紅氣不喘
(請認好這三名女子,以後千萬別找她們逛街,太可怕了她們,簡直是「幫你散財童子」-.-+)

whi爺他,似乎也不擅長勸退...
(我怎麼都交一群這種朋友...-.-+)

然而昨晚聽到最勁爆的說法:
標啊,妳標下來我送妳...
(傻眼了我,心領啦,感恩,但公費不是給你這樣花的吧XDDD)

於是各路英雄英雌青年才俊火力全開,差點讓我無法招架

再這樣下去,我可真的會把它標下來的啊>"<

不得已,我只好實話實說: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也沒有很需要wo...
(香港人老是喜歡wo來wo去裝無辜...)

一瞬間,大家又紛紛勸退...

上周末的時候我看了一支片名叫「最愛女人購物狂」的電影
是一部笑笑笑啊用不到什麼腦子的誇張電影

所以就在我發現這個白短夾,並且為了標與不標開始動搖我的心思意念之時

我總是想起這部電影

不如說,我總是在檢視自己這樣的行為算不算購物狂

畢竟我不是愛買很多東西的人
但我確知在我隱藏的性格當中
我是個會這個也想買那個也想買的人
重點是這些東西我不需要也不是很喜歡到非要不可

這總是讓我極其矛盾,懊惱不已

雖然我的龜毛是從小被數落到大的,我媽都不愛跟我逛街,因為我太挑,看上眼的東西少之又少

可是怎麼會
有時候很挑很挑
有時候卻會什麼都想買呢?

(難道女生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