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賤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今天早上我好有領悟!!!

無疑是因為

烙賽的日子已經堂堂邁入第四天了

我昨天晚上還自以為我身強體健
硬是吃八方雲集的辣鍋貼

結果咧,哈,早上胃痛到睡不著

來上班的途中突然想到
每天喝咖啡都加奶精不健康又會胖
重點是鈣會流失
於是一時興起買了一盒牛奶去公司

實在是因為這個牛奶看起來太好喝...

於是我一到公司就忍不住喝了好幾口...
(喂~那是我下午要加在咖啡裡的啊...)

重點是...
又胃痛了T_T

是的,就在胃痛的當中
我們知道
若要人不賤除非己莫賤
賤到最高點做人別犯賤
然而
就在我領悟的當中
回想過去
腳痛偏穿高跟鞋
手痛偏玩投籃機
嘴破偏喀牛肉麵
胃痛偏吃辣魯味
頭痛硬吹電風扇
倒嗓硬要吃薯條
烙賽還要喝牛奶

犯賤,是做人的最高指導原則

(轉轉手)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