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你的設計還好吧?
K說:so far so good

Im glad at the answer 

^^,石沉大海的表情

逼人的人不是我,我也是被逼的
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
(如果是李培松,這時background早變成台客電音了...)

1:45,我喝了一口熱咖啡
每喝一口,就擔心一下自己的身材變形了沒

昨天被笑天真了
主要是diyang認為我真的看見布農婦女時就不會希望自己是布農人了

我又不是沒看過布農族的婦女...
也是有不胖的啊...

並且我又沒有非怎樣不可
又不是多讀一些文獻就會變成布農人
(不過強者孟融老師XDD  研究阿美族研究到都變成阿美族的鼻子了)

只是沒見過有人這樣說自己族人的...

面對未來,總是太難說...
好啦,我會努力,自制

so  far  so  good

1:59,T還是沒有回音
有很多事要做但都被我自己卡住了

片頭OS到底要不要我自己錄??
小片頭還沒有做!!!
到底要不要撥個電話跟他確認電郵的事??
我的三月報告表還沒交!!!
音效到底要不要再重新找??
展望會我還沒傳真!!!

想再多喝一口咖啡發現杯子不知何時已見底

難怪,心悸

我應該上樓再check一次我的片頭,然後正式地把它完成

只是心情還是浮浮的

so  far  so  good

case  by  case
我從不同的人身上看見了一樣
一樣的熱情,一樣的關心
一樣的傷口

我只能,盡力做著我僅能做的

然後反思
箇中巧妙,我懂不懂

很多磨合中我們都難免覺得
別人笑我太瘋顛,我笑他人看不穿

然而到底,point 在哪裡??

各自有執著是好的
只是

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脆弱

那也是他,需要選擇如此做來武裝自己的脆弱

沒人是真正堅強的

所以,原諒他的選擇,也原諒他的脆弱

我們要把這份在乎放輕,才能給那個人釋放
我們要這樣想

而不是負面地想著放下那個人就等於放過我自己

只是尊重那個人的選擇
也尊重那個人保護自己的方式

誠願我脆弱的時候,也能這樣冷冷靜靜的
so  far  so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