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種病叫「不吐不快強迫症」,我想我肯定是病患之一吧
實在是因為一篇文章如果沒有快點完成,想說的話沒有快點表達出來,我很容易又失心瘋...
(但說真的,我平常的狀態跟失心瘋的狀態好像沒什麼兩樣)

回歸正題,現在我來寫寫下集,希望這集也能夠帶給你很多快樂~

但也許你要先argue我的是為什麼明明是上下兩集,可是文章標題卻不一樣?!!!

「人生中有很多事都是沒有為什麼的,你就不要再問為什麼了」

這句話是蔡明亮的至理名言,有多好用,看我拿來唬嚨你就知道有多好用了

還不快把它背起來!!!

事實上,有誰規定文章標題不一樣就不能分成上下集嗎?!

沒有嘛~

我硬是要把不同標題的文章分成上下集,分二三四五六集你也吹不破我拉不長我啊~

不過我還是很有自知之明,不敢僭越地誤把白爛當KUSO
以免會被翻白眼的KUSO魔人飛踢...

所以上面那堆屁話......就把它放了吧...


下面我真的要進入正題了...


這個階段第一個要告訴你的是「性格分析機」:
http://harcoo.com/kuso/name_analyze/index.php

通常找到這種東西,身為一個「宏恩控」,當然什麼東西都是先鍵入「王宏恩」啦

王宏恩的成分:

  • 歌聲:37.34%
  • 海水:27.87%
  • 高張力鋼:25.97%
  • 毒電波:6.02%
  • 戀母情結:2.72%

沒想到會出現這種結果,連產生器都分析出,「歌聲」在宏恩的成分當中所佔的比重有多重!!!
我真的不能再說:這種產生器都是唬爛人的,大家隨意看看就好~

事實上出來的結果還是相當驚人的啊 !!!

但是也再度證明了,宏恩會一直一直唱下去的啊啊啊啊啊~

只是不知道如果鍵入「江宏恩」,會不會出現「肌肉:56.87%」 「阿姑親一下:33.24%」 「傻傻分不清楚:9.89%」......之類的.........

就因為覺得還小有準度,所以我手癢鍵入了自己的名字:

蔡瑋倫的成分:

  • 沙林毒氣:33.46%
  • 變態:32.12%
  • 生命之水:9.13%
  • 新人類:3.34%
  • 高性能炸藥:1.34%
  • 巨大怪獸:0.60%

看起來我內在成份還蠻複雜的.........重點是.........我好變態啊 XDDDD

性格分析機你太直接了吧.........(淚奔而去)



而有幾次分析的時候,最上面會出現一些很無厘頭的話,拿「陳佳玫」小朋友來舉例的話,就出現下列的句子:

陳佳玫一起穿拉拉褲,先穿一隻腳,一起說:嗨。

再穿另外一隻腳,說你好呀,你會穿嗎?你會穿嗎?

拉一拉拉拉褲拉到小肚肚,陳佳玫一起穿拉拉褲?

陳佳玫的成分:

  • 星之雨:33.47%
  • 烈日之心:29.46%
  • 渣渣:22.29%
  • 超音波:10.22%
  • 心中的斷背山:4.08%
  • 巨大怪獸:0.47%

那一段「拉拉褲之歌」真的是讓我笑到翻過去,跟我剛剛看的天線寶寶一樣好笑啊 ( 啊~說溜嘴我有看天線寶寶了...-.-+ )
不過這段分析也證實了
李安說得好,人人心裡都有一座斷背山...



基於對這段無厘頭的話的好奇心,於是我又鍵了一次「比用」,就出現了下面的句子跟分析:

比用,我不是說過了,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不好的老師讓你住套房。

早跟你說過了,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你沒在聽嘛!(摔筆)

比用的成分:

  • 沙林毒氣:27.57%
  • 愛:25.72%
  • 飢渴:22.03%
  • 化屍水:17.68%
  • 核子反應原料:6.99%




不只有成份的分析,接下來這個也挺KUSO的
http://harcoo.com/kuso/tag/

輸入你的名字,就能找出今天適合你的口頭禪,這一整個未免也太迷信了吧,唐小姐有沒有興趣把這個也加入算命的項目咧......-.-

王宏恩在04/03的口頭傳:← 禪還打成傳......整個就弱掉...

  • 切~~~:41.59%
  • 老師是這樣說的...:22.08%
  • 總而言之:14.04%
  • 青春的汗水:9.69%
  • 汗顏啊~~:5.14%
  • 累的像條狗:5.01%
  • 吃屁啊你:2.44%

不過我不覺得宏恩會講這些話,因為還蠻沒有他的FU的...
所以就當這個產生器壞掉隨意看過去就好了...



看過了一堆分析成份的產生器,接下來看看這個前陣子流行過的:
http://shop.teac.idv.tw/MagicWord01/

管它要叫「自由廣場」還是「中正紀念堂」,你想讓它叫什麼就叫什麼
但這些都不是重點啊,身為一個宏恩控,怎麼可能不繞著宏恩轉...

於是我想起了這陣子的「名歌手《江》宏恩事件」

主因是某台的夜線新聞主播+記者,聯袂將「王宏恩」誤植為「江宏恩」,還是在播報他們台自己的「阿里巴巴跟星光大盜」新聞時說錯的
( 啊~我說出哪一台了嗎?!!! )
讓許多宏恩迷群情激憤興起一股相當短暫的「王宏恩正名運動」

於是我今天在盯著這個產生器許久許久之後......毅然決然鍵入了這四個字:


下一張(熱鍵:c)

怎麼看都覺得這四個字比House的「飛鼠在天」還有我媽的「飛鼠鑽地」來得有霸氣啊 !!!


怎麼樣,宏恩姓王 !!!

夠殺了吧!!!


附帶一提的是,上次跟大頭妹提到這一塊,總覺得只放四個字實在是太可惜了
政府夠聰明的話就直接裝一個LED的跑馬燈看板上去

那麼下次宏恩的專輯發行時,就可以直接在上面打廣告:「......王宏恩最新專輯......7月26日......開始預購......(有宏恩聯名卡可享85折優惠).........」

或者是下次在河岸開唱,也可以跑馬燈一下:「......是誰綁架王宏恩......5月河岸......帶你緝兇......」

多聰明 !!!   這樣就完全沒有字數限制造成語焉不詳的困擾了,而且肯定可以海噱一筆 !!!
政府如果不想賺,可以發包給我賺嗎??!!!  我本人實在是千百個樂意啊 !!!




除此之外還有這個也很殺的:
http://www.festisite.com/money/

在這個客製化的時代,我只能說連貨幣都可以走出自己的史呆魯( style )實在是太酷的一件事了...

(照片提供:不點)
回上一層(熱鍵:b)

你看看你看看,這麼迷人的小東西怎麼會讓人不愛呢?!!!
「錢」就是要長這個樣子,才會激起人家想要擁有它的想望啊 !!!
(至少我是這個樣子啦...>//////<)

(回來 !! 不要再看印表機了 !!! )

如果美金真的有這麼俏皮的話,那我就算花上一輩子坐移民監、拿綠卡、被台灣人唾棄.........也在所不惜啊!!!

只是我在做這張圖片的時候一時財迷心竅,把面額調得太高...
以致於這張鈔票身價不菲啊

一想到我人生的第一桶金還換不來這薄薄的一張紙...(折台幣是三千多萬啊~)
就不由得心生一股淡淡的哀傷.............................


所以還是來一張面額小一點的聞個香吧...

下一張(熱鍵:c)




好的~看過了扣人心弦的製鈔過程,接下來過過 star 的癮:
http://www.magmypic.com/

這是雜誌封面產生器,雖然宏恩本來就是個super star了,但我還是很有誠意地做了一張

下一張(熱鍵:c)

身後那個廁所的牌子實在是太殺了 !!! ←我跟小班每次看到這張照片都一直注意到啊~

不過這個產生器很簡單,就像電視的key板一樣把封面key上去
所以很挑照片,封面人物搞不好就會被這些亂七八糟的字擋到...
所以要做出fu還是要有一點實驗精神...




最後要看的這個,跟產生器一點關係都沒有,是我無意在生活雜貨的網站中找到的
http://www.zakka.com.tw/product/OT30108

下一張(熱鍵:c)

我只能說這個太殺了~ 「I  AM  勇」是啥米碗糕.........

但實在是太有梗了!!!

於是我把它改了一點點
下一張(熱鍵:c)

BE 勇 = Biung啊~
看我多 ice snow smart  冰雪聰明...

話說這麼俗又有力的東西,要是能夠做成徽章別在身上好像也還不錯

基本上我覺得不難看啦~你覺得咧???



好的~文章來到這裡,我想除了惡搞精神不敗之外,也是想要把這些有趣的東西跟大家分享

打完這兩篇之後,就不要再叫我「宏恩控」了
「宏恩控」退駕了啦 !!! XDDDD


最後,不免俗(?)的要來一點 bonus:

下一張(熱鍵:c)

這麼活潑帥氣有才華~~誰不想要快點逮到他,把他關在自己家~~~



好的~

以上這些圖片都是一時之作,就是又用心又簡單的做一個樣子給大家看一看啦
希望大家可以用這些好物發揮一點生活中的創意囉~


這一篇到這裡

我相信你累了

我更相信我也累了

真的要跟你說 C YA 了~

在此瑞比特本人在下我,誠心地感謝你撥冗看這麼長的網誌

下次再有好東西,我會很樂意跟你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