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在想,我會不會把我的人生過度幽默化了
好像有點過度樂觀,彷彿天塌下來也與我無關...

是我吃過的苦頭太少,還是我太容易苦中作樂??

今天走在溼氣蒸騰的巷子裡,雙腳踏實地踩在土地上,突然覺得...
其實真的沒有誰比誰好還是誰比較強
踩在這片土地上,我們都是如此認真地生活著

大家都一樣

所以我會難過,你會悲傷

原來大家都一樣...


今天發生的事著實嚇了我好大一跳
但過後想想,實在是可以被理解的

我在你身上,很像看到了前幾天的我的影子


那天我累極了,因為我已經失眠三天了...
加上趕節目的壓力,於是在快中午時我又繞進錄音室多錄了一集
那一天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覺得自己的聲音透過麥克風變得很小聲,於是我講話很吃力
加上那天耳機聽到的聲音很失常,所以錄兩集下來我頭很痛

錄完節目的那一刻我好像虛脫一樣...

我記得我在走下樓的階梯上,突然很想放聲大哭
當然大哭是沒有的,不過隨即而來的另一個念頭是很想打一通電話給你

我笑了笑,後來又覺得這樣的念頭其實很可怕
那也許表示我快要抵擋不住思念的張力...

事後我曾跟IZ說過這個想法,他說很好啊,讓他知道妳難過的時候會想起他...

我很驚訝他會這樣說,因為在這之前我沒有想太多

我不知道這樣是否具有某種價值或意義
最終最終,只是太害怕將不開心帶給別人,更遑論是你

所以我從來好像都只是個報喜不報憂的人...



我不知道今天有沒有錯估你的情緒,我想是沒有...

我只是被你的舉動及聲音嚇到驚慌失措
如果你能想像當時的我有多慌亂,說不定你會大笑,然後忘了自己有多沮喪...

我只是真的嚇到
一味地驚訝那天我想要做的事,我沒敢做
而今天你全做了...
就在今天每一次我想起你的巧合



我是個沒用的人,話語也不受用,因為我只會說加油
為此我感到十二萬分的挫折...
但是謝謝你信任我,願意跟我說
我很樂意,也只能,當一個傾聽者


謝謝你在難過的時候竟會想到我...


雖然每一次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深有使不上力的無力感


但是這一條路再長,我們一起走...


不要怕
因為我們都一樣


只是你分外讓人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