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這是我好喜歡的一張經文卡,很喜歡旁邊兩個氣球的輕盈,


不過今天給了彩鳳八歲的兒子安安了。



彩鳳跟我說,安安很小的時候就會背這句經文,但有一天,在教會上完課,看到老師在黑板上寫下這段經文,他恍然大悟地跟彩鳳說:我之前一直在想,為什麼燈要「繳錢」,而光不用「繳錢」.........



你的話是我繳錢的燈,好的,冬天大家還是要節約用電唷.........



安安今天手扭到,小小的小指頓時佈滿了黑青,看起來相當怵目驚心,我們勸他去照個片子看有沒有傷到骨頭,他小少爺只是一個勁搖頭。

為了誘導他也為了安慰他,我臨時起意把要送人的巧克力先塞給彩鳳,希望能為這個媽媽盡一點勸兒子的心意,後來想想應該更有點誠意,便說要加寫張小卡。

彩鳳special order了這張小卡,姐姐我今天一整個忙昏頭,沒有想太多就割了愛......



但只要是愛,就值得付出。


請原諒我今天忙到字體略草,但是安安一定看得懂的:)



仍舊是團團、團團轉,但很感恩今天跟許多朋友會面,謝謝崡子的生日禮物,妳們大家都在比早的就對了啦,哎唷,其實不能陪我過生日真的沒關係,謝謝妳們都能瞭解我元旦生日的傷感,我已經很感動,只要還能見見面、吃個飯,我就已經很滿足了,真的,


不要禮物啦,哎唷,我真的是.........



但妳的卡片讓我很感動,謝謝妳的話語,讓我知道我這一路的脆弱與勇敢,都在見證一個生活的態度及愛的力量。


於是我們可以從中,一點一點,成長。




謝謝,最近看到很多人感動的眼淚、也得到很多擁抱,那讓我不停不停讚美主,

於是,在我感動別人的同時,上主也安排了小天使來感動我,


非常感恩。


謝謝伍佰先生的幫忙,
謝謝M的生日祝福,我只能說是上帝安排我今天下樓,不然我怎麼遇得到妳啊,哈哈~



雖然,很不想要面對明天的忙碌,很不想要練歌,因為總是在練歌上非常的挫折。


但是,蔡小瑋怎麼能被這一點小事打敗了咧!!


加油~~~我應該要站起來,把一切交托給神,我只能盡力做好我的事,然後,其他的交給上帝負責。




要早點睡了,明天一早就要奮鬥奔波到晚上............



倒數9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