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棒很棒的一個晚上,我想謝謝大家。



謝謝璇那一晚偷偷告訴彩鳳我的小心願,我真的很感動。


謝謝彩鳳真心的邀請我媽來。


謝謝公司讓我昨天早上臨時請假,可以緩和我媽的心情,在我爸生日的今天,願意來參加餐會。


謝謝我媽,她今天很開心,讓我可以很放心的忙碌而沒有顧忌。



謝謝我親愛的兩位戰友,璇和小班,我覺得今晚真的很棒,妳們真的很棒,是妳們把一切撐得如此亮麗,很讚的一晚。
我們做到了,真的,我覺得我們做得很不錯!!!


謝謝每一個願意挺我們而上台表演的同事,你們的付出,上帝都紀念!!



謝謝每一個跑來跟我媽聊天的同事,謝謝你們,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真的很感動。



謝謝每一個在我主持時開懷暢笑的佳賓,你們好捧場,真的謝謝。



謝謝疼我的每一個同事及主管,我真的很ok,雖然我現在咳到要命,哈。



謝謝親愛的上帝,我真的帶了一台鬆餅機回家,但不是我抽到的,


真的,感恩。




這就是我留下來的唯一理由,



留下來,好好的,做一點事,


好好的,把事做好。


心願很小,
只希望大家都開心。


不容易,
若你們開心,其實,那就夠了。



我不知明日將如何    每時刻安然度過
我不為將來而憂慮    因我知主所應許



感謝主


感謝主。




what a beautiful night

爸,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