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03




12.03 AM10:40 @ 雙和醫院  病房 

開完刀的隔天,傳說中的好氣色......

看得出來,就是一副元氣大傷的樣子,第一次試著下床走走,然後發現自己的右腳竟然在躺了兩天之後完全不聽使喚的無力......
走了一小段,大概比我的身高還要短的距離,我力氣用盡頭昏眼花躺回床上,然後,我竟然,因為這幾個艱難的小步,累到

昏睡了一個小時.........

這都是好酷的經歷......

我此刻誠摯的希望,下一次再穿醫院病服的時候,是...因為要生小孩.........


而不是別的原因了......






可能是前兩天都太昏睡了,這個晚上突然間精神變得沒那麼昏沈,也就不那麼容易入眠,

加上同房的病人好像是吃到橘子還怎樣,晚上睡時咳得很大聲,都是帶濃痰的那種咳法,讓我好害怕,

雖然她是第一床的病人,而我在第三床,可是我覺得我好虛弱,很怕萬一被傳染感冒怎麼辦。


在這間病房的三個病人,都是差不多時間開全身麻醉的刀,因為麻醉後聽說會被插管,為了讓我們維持正常呼吸,所以我們的喉嚨會痛個兩三天,也會常有痰卡在喉間。


這種卡痰的狀況已經讓我覺得夠折磨,我無法想像要是感冒了一直咳,我的傷口可能會痛到翻過去吧......


所以我非常膽小,還偷問了護士我打的抗生素能不能治感冒?

護士覺得我的問題都古古怪怪的吧,她告訴我不會。

我就問她,那我感冒了怎麼辦?

她告訴我,那就多喝點水......


加上止痛藥一過,我整個人會開始灼熱「腹內燒」,那個晚上體溫都有一點高,不知道為什麼喉嚨又非常痛,半夜醒了兩次都是因為突然咳出一口濃痰......


那個晚上,我在害怕自己會不會感冒及強烈的身體不適中睡睡醒醒.........


隔天醒來,

2011.12.04發現自己全身都僵硬到不行,但幸好,完全沒有感冒的跡象.........


醒來的第一個念頭,我告訴自己,感謝主,我活著,

那麼,我要好好活著......


主,求你使用我,求你使用我......


但我那個時候沒有想到,求主使用這種東西真的不能亂講,

有的時候主會用一些,真的,我們都不知道該怎麼解釋的方式,去成就祂的榮耀,


好比說,什麼都比別人多一倍的,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