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蔡小瑋: 

我們又回來了
因為
我有一件很嚴重的事要告訴妳
這件嚴重的事迫使我們回到這個有記憶點的地方
其實我們都不喜歡FB那種 隨時會乾乾淨淨不留痕跡
彷彿沒有愛恨痛過 沒有感受過的 一張白紙
所以我們回來了 在這裡
因為這是件嚴重的事 至少對現在的我來說確是如此
我們一起把它 記下來

28歲已經過得剩下一點點了
很開心這個28歲我們沒有白白的流去
很開心這個28歲我們做了許多事
在生死交關排恛
在愛與恨之中沉澱
還記得給這28歲的承諾是什麼
很好 很好

但我突地發現了一件事
所以我希望我們可以一起把它擦不去地記下
以永恆 做為檢視

這些年妳一直努力在證實:個人的力量也是很強大的
因此這些年妳做了很多事 受過傷 流過淚 也光榮驕傲過
但是只有我們知道 這就是書寫申論或證明題的過程

回頭看 我才突然驚覺 不只是這些年
而是從很小很小的時候開始
所謂夢想 與那些叛逆與張狂
都只是為了想要證實:個人的力量也是很強大的

所以 在這裡 這個地段
這個28歲剩下一點點的日子
我們一起記住這些年的這句話
一個生命始終的初衷

個人的力量是很強大的

若干年後我們用永恆來檢視
雖千萬人吾往矣 


沒什麼是永恆的  只有上帝與我與愛與你同在


                                 跟上帝一樣愛妳的     蔡小瑋    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