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晚上,很晚很晚了
小龜突然打電話來,我很心急,原以為會是一通求救的電話
沒想到她居然是要問我要不要借深雪的其他書

很感動也很感謝

我請她推薦給我
她說,看了死神首曲後她有很多想法

於是我趕在去日本前看了上集,後來還是忍不住把下集看了三分之一才飛

今天早上起了很早,無所事事於是把下集看個精光

真的,感觸很深

謝謝貼心的小龜


在其中,我覺到了人生的課題

書上說,我原本也這樣以為
每個人在這世上都是要學習一件事,如果學會了就會變成天使

學不會的,下一世再學

下一世,我們會累積好幾世的能量

於是我們會越來越好,越來越強

但是闔上書

我想

如果這一世有機會學著
有能力學到

為什麼還要等到下一世

這一世就能學起來的,不如咬牙學會啦
這一世就能微笑

我想起最後,憐憫從別人的陷阱中
不但沒有耗損能量
反而獲得了更多的愛

我坐在電腦前,覺得我也是這樣
越是勇敢的與恐懼面對面
我覺得自己越堅強
雖然心像是被重擊一樣,全身發冷發麻

但是處境越艱難,我的心臟也越強壯

我的不是在耗損
我也是在得著更大的能量


很棒很棒的一本書,關於前世今生
關於人生課題

謝謝小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