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1, 2006

2006年6月10日,我要偷偷把它藏起來,好好放在心中回憶,真的好愛這一天喔!!!

[ORZ PART-I]世新大學畢業典禮
今天是世新大學的畢業典禮,之前在MSN其實我有偷偷問過瑞比特,問她女生喜歡什麼花
她回答說向日葵,一種很陽光的一種花,只可惜和今天的天氣成反比 (今天早上下大雨...)
我覺得我很不會說謊,我也相信當時瑞比特早就料到我會在她畢業典禮的今天獻花給她
也因為我覺得光送花很不夠份量,而且老實說,瑞比特在電台裡真的幫我最多忙
所以我就找了我的好麻吉-思敏,共同策劃送給學姊的畢業禮物PART-II

[ORZ PART-II]第17屆金曲獎頒獎典禮
沒有錯,送給學姊的主要畢業禮物,就是今晚,在小巨蛋舉行的第17屆金曲獎頒獎典禮!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金曲盛會,也是瑞比特以及思敏第一次參加金曲獎頒獎典禮,整個超High的

從小到大每次都只能在屏東家裡看著金曲獎,其實我非常渴望能夠參加金曲獎的頒獎典禮
這也是我考世新廣電後的一個目標吧,我一定要想辦法參加金曲獎,果真皇天不負苦心人啊!!!

今年的金曲獎,從王力宏的金曲英雄開場就很High,但陶子和小S的爆奶水其實有點噁,哈

最糟糕的就是蔣怡ˋ田壘ˋ林志傑那一段,真的覺得是今年唯一的敗筆
最精彩的就是郎祖筠把很多入圍者的歌曲組成了組曲,隨性的唱了一回,好喜歡這一段
最意外的就是吳建豪的身材好優,胸肌ˋ腹肌ˋ膚色都很讚,整個覺得對他很欣賞
最完美的就是張震嶽ˋ侯佩岑ˋMC HOT DOG的台客表演,我在當場整個High到一個最高潮
最難忘的就是莫文蔚與黃力行共同頒發國語男演唱人獎的那段,東風很用心的把去年頒獎的口誤風波設計成小單元,真的超好笑的,今晚我最期待的戲碼果然精采與紮實,哈
最遺憾的就是張惠妹的表演,老實說我和瑞比特以及很多人都覺得,很努力跳,但是沒爆點

我覺得Se7en很帥氣,雖然瑞比特說他有點娘...
我覺得陶子姐很專業,她在我心中永遠是冠軍...
我覺得江蕙姐很敢講,居然當眾扯方文琳的痛...

今天真的很ORZ,在現場跟瑞比特打賭得獎者,結果猜測的結果,她整個壓倒性勝利 (ORZ)
期待明年的金曲獎,如果有機會,我一定還會到現場支持華人音樂的一大盛事-金曲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