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積了已經不知道是第幾個星期的疲憊
這個早晨,我覺得精神相當不好
眼睛腫就算了,前幾天一直過敏讓我的氣色非常不好
整顆頭昏頓到快要掉下來

本來應該要去剪個帶子的
但是我消極到不行...
(大頭我對不起妳,22號一定把帶子給妳蛤~~)

於是我打開資料夾
突然想起上星期意外被我找到的Pilis傳了兩首歌給我
其中有一首,Pilis說是送給hudas的歌曲
我那時聽,只是覺得和聲美得讓我很震撼
(難怪有人說你們bunun的八部合音可以震破玻璃)

於是我又聽著
覺得這是一首挺舒服的歌曲

「現在你不在我身邊,我感覺孤單
能不能再重來一次,我想擁抱你」

這兩句歌詞,莫名讓我感觸很深

關於失去,也許我們都太瞭解那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吧
講到遺憾,絕不可能說是沒有的

於是我慢慢接受這個事實
接受我很恨我自己的事實

我恨我自己
如果當時我不那麼倔強
如果我聽了她們的話,帶著她們的期待和心碎
擁抱了冰冷的你

其實最後,得到安慰的人
還是會是我自己

所以,沒有
在一切都沒有的狀態下

留下了承載遺憾的我

「現在你不在我身邊,我感覺孤單
能不能再重來一次,我想擁抱你」

我很多時候,都會想起那些男人可笑的意氣風發:
如果會後悔的話,我就不會這麼做了

我沒辦法那麼理直氣壯
我只是試圖想要做個不讓自己有太多遺憾的人罷了

可是我深知自己的軟弱
還有自己的倔強

那只是一個未竟的擁抱
我生命中一個最大的傷口


也許要不遺憾,那麼我便需要很勇敢

勇敢去尋找,去享受,去給予那份溫暖的貼近

我希望這不是一時衝動
希望我不會送出文章之後又變回那個冷淡默然又無知無感的我

我希望,在這篇文章之後

我能學會更多,更多的去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