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這天是營隊的最後一天
早操的時候感謝培松陪我一起帶大家跳第一支舞
不過有些工作人員的精神似乎都不太好,臉臭得跟什麼一樣
我不知道我哪裡惹到人了,要這樣當面擺臉色給我看
就當我是後知後覺好了
我只是覺得這樣很不好,給小隊員看到真的很不好
有什麼不滿我們可以事後再檢討的不是嗎
第一支舞是前一晚惜別晚會時春長跟妮靜跑來跟我說拜託可不可以一定讓大家跳一下
當初工作人員也是學得很辛苦啊
他們說小隊員們也很想要跳
我們辦營隊,不也就是為了小隊員嗎
我希望小隊員的願望,在我們還有餘力滿足他們的時候,就讓他們不要帶著遺憾離開營隊吧

我在這次的營隊裡,幾乎每一次都孤注一擲做這樣的事
拖延了時間,只為了讓大家盡興
這叫沒有時間觀念,還是他們原住民所謂的浪漫咧
單單對我而言,去滿足小隊員們比去滿足那些核心人物來得重要很多
也沒有人來告訴我對或錯,這樣做好或不好
如果可以的話,讓天主去評斷這一切吧

但這樣一個早晨,還是讓我心情大不好

後來的結業式,其實還蠻沒有主持的靈感的...
不過還是努力裝high,幸好小隊員跟工人跟神師們都挺配合的
哈哈哈,大家都好可愛

在我心裡
第一小隊第二小隊第三小隊第四小隊第五小隊第六小隊永遠都是最棒的

後來大家忙亂的留下資料
很感激有些小隊員跑來跟我說,真的很喜歡我呢^^
有一個女孩兒還三八兮兮的說一看到我就臉紅心跳
原來我也可以當少女殺手喔哈哈哈

也跟一些小隊員拍了照
很開心喜歡我的女孩兒剛好也是我很喜歡的呢^^

莫名的送走了小隊員們,連再見都來不及說

人與人之間的緣份就是這樣吧
當時可以瀟灑的笑笑,現在想起來卻澀澀的要哭
我希望,有一天,如果大街小巷我們遇見了
如果妳記得我,好不好微笑跟我打聲招呼^^

後來莫名的跟著一群人去回學校去打掃
一邊做最後的check一邊跟tiang還有diyang聊天
後來檢查完了,tiang直接就臥在走廊的石椅上睡著了
不得不說,這隻曲冰的喵睡姿真的是有練過...有夠性感的啦
要不是大家手上剛好都沒有相機,不然真的可以列為聖召營的經典之一

打掃完一群人回到教堂,發現大家都在休息
我也就跟著睡著了

醒來後開檢討會...老實說我還是覺得有點官方
當然也有人說的話讓我很想鼓掌...比方說tiang...
不過會議實在是太悶,老師們都在講官話...講一些...我個人認為不太有建設性的話...
(對不起我靈命真是不夠好)
於是我跟孟宸就尿遁出去透氣,無聊到我整個還窩在廁所裡發起呆來
害孟宸以為我掉到馬桶裡了XDDD

後來就跟健榮還有孟宸瞎聊天
大家對於這次的聖召營還是...有許多的批評指教吧...

後來我跟孟宸又回到炮火猛烈的檢討會現場
聽說我們錯過了好戲...真遺憾XDDD

開完會大家又開始無事可做,還一群人圍圈圈玩起殺手
見鬼了我真的心機沒有很重ㄟ,可是大家都懷疑我...
不過好笑的是diyang第一次當殺手就被我識破
遜啊遜斃了啦XDDD

玩沒幾輪就被叫去吃飯了

這天晚上真的很HIGH
連卡拉OK都搬出來了
李培松不知道在發什麼瘋,還唱了不少歌
因為前一晚沒有睡,加上某些因素致使心裡有相當大的不安全感
我喝沒多少就醉了
而且因為心情不好,所以喝得有點急,差一點點點就要酒後失態了

而且這晚莫名的還下起了很大很大的雨
真的是切合我苦澀的心情啊

後來就發生了一些事...

聽說某群人不停的在講八卦,據說還開車出去講八卦的時候剛好遇到八卦主角
聽說某群人不停的在...約會...
聽說某群人不停的在喝酒...
至於李培松拿著一支台啤到處勸進的下場是不是自己先醉倒就沒人知道了
他自己說他是裝醉啦,免得又被無止盡的灌酒
但就我後來看到他睡得香甜的樣子,我猜他是真的醉了吧XDDD

我很早就醉了,在大家還在唱K的時候就眼皮沉重得張不開了
這個晚上我突然發現我有站著睡著的本領...這九天真的是累壞我了

後來咧...後來...就不省人事了...(害我都沒吃到黑豬肉>"<)

我只能說,酒真的能夠壯膽啊~
但是也害人不淺XDDD

不要再逼我講了,我很害羞...
去逼diyang吧XDDDD

7/9
曲冰的最後一天了,這天我很早就起床
這天的曲冰很潮溼,沒有陽光,我不喜歡潮溼的天氣
所以心裡有點難過要在這種氛圍下離開這個我愛的地方
總有種不得善終的意味

吃了早餐
望了聖召營最後一台彌撒
默默的又吃了中餐感謝diyang幫我拿了一些烤黑豬
不然我真的要抱憾回台北了(初培榕沒吃到真是遺憾啊XDDD)

這天曲冰一直下雨
真的有一點感傷,可是又是一種惹人厭的匆促
我一直希望雨再下大一點,這樣公車就開不上來,我就可以多留一天
可是他們卻叫了一台小巴上山

上車前每個人都被灌了一碗台啤
我不太理解正確的意涵是什麼
但能夠體會他們的誠心和不捨

我一直以為我上了車之後diyang就會回身離去
因為之前他曾經開玩笑的跟我說,如果我要離開,一定要偷偷走
不要讓他看到...
所以我以為他不願意送我

當我坐在車裡,當車子開動
當diyang跟著眾人向我們揮手的時候
我突然地覺得心安

很像得著了一種靈命以及一種勇氣豐盛的足以供我回到台北面對我的新生活新工作新挑戰
還有一份嶄新的情感

所以我微笑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