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香港短暫停留的最後一天了

巫姐特赦大家這天可以睡晚一點,雖然這樣,還是有種超級睡不夠的感覺
沒辦法,前一天真的太累了...
沒辦法,出門在外哪裡有讓人睡飽這回事的...-.-

這天早上去茶餐廳吃了早餐,香港的服務員真的是快狠準啊
但是大多數的服務員都還沒親切的
只有一個臉臭到不行,請她拿東西還用摔的...
可.怕

吃完早餐,發生幾件...奇怪的事...然後大家就訪友的訪友,瞎拼的瞎拼
我就跟幾個沒有特別目的的同工,先去機場托運行李,然後搭車去peter叔叔的家裡
一路上走過青馬大橋,讓我想起行運超人裡說的青馬天地連一線...
不是我在說,還真的挺有連一線的fu

來到peter的豪宅啊...真的覺得...難怪新聞裡常常會出現香港的豪宅
那種龐大豪華的程度,我覺得是台灣沒有的吧
尤其是在香港這種寸土寸金的地方,還能住豪宅...嘖嘖嘖...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這天中午就在peter豪宅的公園裡烤肉度過了
整個被款待的就是...吃很飽...
尤其是我這種肉食性動物...這是這次去香港最快樂的一件事了

而且這天有好多人一起慶生唷
因為整個人已經沉浸在烤肉好好吃喔的情境之下
所以連帶的也大呼小叫說蛋糕好好吃喔...
雖然未免也太大驚小怪了但是...那是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減肥果然是我一生的事業)

謝過了peter叔叔的招待
我們就回到機場附近的青衣商場逛逛
這是我來香港這三天的第三個瞎拼的小時
在這短短一小時內,我真的是狂衝啊...
雖然沒有買什麼,因為其實真的沒什麼好買的
但至少該買的都買齊了,感謝主

來到機場,搭上飛機,就正式宣佈這次旅行的結束囉...
雖然又虛又累...但仍舊有不少開心的事

回程的路上,本來我對靠窗的位子有點小失望...(還是想要跟人聊天啊>"<)
但只好想說算了,來睡覺好了,偏偏吃飯的時間很準時的醒了-.-

沒有人聊天沒事做,於是我靜靜看著窗外
感謝主的恩典,那一刻我才終於知道為什麼主要安排我回程的時候坐在靠窗的位子

台灣的夜空真的很美

看著一條一條不知什麼公路的燈光,變成點點越來越擴張
然後慢慢的看得出一個一個城村的輪廓
我開始想,那裡住著什麼樣的一群人正在發生什麼樣的故事呢 
然後慢慢的
看得出來一個學校...一個球場...看得見打球的人的樣子...
從看見車子到看見摩托車,像玩具一樣的慢速奔馳
就覺得一切都好迷你一切都好可愛

好像一瞬間整個台灣就變得這麼小
整個台灣的喜怒哀樂會不會壓縮不了就爆炸了呢 

然後飛機安然降落

感謝怡璇送我們回家
在怡璇的車上,我們依舊談笑著,這一次在香港的點滴
很多很多的心情跟情緒就滿滿的塞在這部大大的休旅車中

回到家,很開心看見自己的家人都平安
也很開心看見自己的狗狗長大了

當然現在可樂已經被送走很久很久了
我想她現在應該大到我認不出來了吧

於是這一刻,在回憶旅行的終結

變得很淡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