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早上我五點五十就醒了,老實說我一個晚上也沒睡好
不是被熱醒就是被冷醒,後來睡一睡還真的是悶到快窒息
到了早上的時候,終於忍不住起來把空調的溫度調低
躺了一下,發現已經五點五十
牙一咬就爬起來整理整理了

七點要在酒店的大廳集合,我跟聖容姐姐還真是一分不差整七點踏出房間門-.-
來到大廳發現大家都到齊了...囧...大家真乖ㄟ...

跟著大家搭了一下電車,來到一個工業區,香港遠東就在這裡
我們先品嘗了早餐,老實說叉燒麵包真的很好吃ㄟ
大家都吃過後,就跟著香港遠東的同事早禱...

媽呀他們早禱的時間硬生生比我們早20分鐘
同事也硬生生比我們多出20來個吧

為了早禱時不要太醒目,我跟Isaac跟聖容姐姐躲到後面一排
結果只有小隻的我被擋得住XDD


那種大家聚集在這個場合的感覺...真的無比的怪...
彷彿是黑社會的年度聚會...又像是收小弟的儀式...
我猜是我們香港電影看太多了吧...
但是當Isaac這樣對我說的時候,我不得不承認還真是超有同感...
尤其是這天早禱的詩歌唱的是「同路人」這首...
「只因為我們都是同路人  才會有同樣的經歷
只因為我們都是同路人  才會有同樣的追求
同甘苦  共患難  只有同路人最親
同流淚  同喜樂  只有同路人最真誠...」

這是怎樣...搞得大家很像在蹲苦窯ㄟ...
還是誓師大會啊...要歃血為盟嗎...-.-

囧ooooooooooooo


(台北遠東加香港遠東...整個人很多...-.-)

早禱結束之後,節目部與事工部的同事分開來交流...
一開始同事介紹的時候,因為把我介紹成製做網站的同工
害香港遠東以為我是IT部門的
所以一開始交流的時候一直要把我推給一位長得很像品冠的IT工程師,要我們兩個去交流...
問題是他普通話不行我英文不行啊...難不成都要廣東話來...啊...我廣東話也不太行...囧

幸好惠玲姐解救我...跟我說我還是要跟著節目部的做交流...呼~~

交流的時候呢...
我整個就恍惚...厚恩哥似乎也挺無聊的,偶爾偷搞笑XDDD
就這樣進行了不知幾個小時的交流...其實都在聽香港同工發言...-.-

不過有趣的是我在香港遠東遇到大學同學
講明確點她是愷君的同學,我一開始沒注意到她,但越覺得她面熟
很像常常接觸過
就在我想不透之際,她跑來跟我說我好可愛(真是討我喜悅的開場白XDDD)
聊一聊才知道,原來她是香港人,我一直把她當馬來人
之前就是因為我常跑圖書館,而她又在圖書館打工,所以才會覺得面善
我跟她進遠東的日子居然才只差兩天
真的是太巧了...

但礙於我實在不太愛social,所以再巧也僅止於此

終於到了吃飯時間了
就這樣又被香港的同工帶呀帶的...帶到一個應該算是酒樓的地方吧...
吃那種挺高檔的飲茶...
但是因為節目部交流太多話了,所以我們很晚才到酒樓,去的時候大家都已經坐得差不多了,只剩下零散的位子
我一邊慌亂的找哪一桌的人我比較熟吃起飯來比較安心

沒想到係呢個moment,那個猛把我推給IT工程師的姐姐又來了
姐姐又來了...囧...
姐姐這次又要來搞什麼花招呢...
姐姐這次在那個IT工程師的旁邊給我預留了一個空位啦>"<
我看著整桌的香港同工...整個就是欲哭無淚...欲拒還迎啊...(沒有欲拒還迎這回事啦...-.-+)
幸好Isaac和袁爸很有義氣的陪我坐這桌...不然我簡直要像孤兒一樣吃不下飯了...


(品冠、我、Iz、那個姐姐、跟袁爸...)

整頓飯就是跟那個假品冠工程師瞎聊...
老實說假品冠人很好,雖然品冠在香港沒什麼名氣,逼得我用廣東話把品冠這兩個字都念出來了他還是不太清楚...
Isaac說他像鄭中基...害假品冠偷偷臉綠掉..XDD
因為他不喜歡鄭中基,他後來偷偷說的...
但是他真的很有誠意,努力的想普通話來跟我聊天,這整頓飯我吃得頭昏腦脹不知道死了多少腦細胞...
不過我想他應該也有不少腦細胞陣亡吧...
就這樣,整頓飯我學到一個詞"抖下",就是休息一下的意思
因為我跟假品冠常常講到沒話講的時候會翻過來跟Isaac說---我好累...~~>"<~~

但是吃飽要離開的時候,Isaac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居然叫假品冠隔天放假帶我去逛逛...
這是什麼情形啊...
囧斃了我...

一頓飯就這樣去了

吃飽之後,一群同事就跑去瞎拼的瞎拼,訪友的訪友...
我就跟著頭兒大老闆回到香港遠東...開會啦>"<
因為實在太累了,在開會之前還跟頭兒偷跑去他們的茶水交誼廳小瞇一下
我居然還做夢...夢到等下提報的慘況...真是太專業了我

跟香港人開會的的確確是件相當有趣的事...
香港人好嚴肅啊...而且相當強勢...
就連眼鏡也挑斯文的戴的假品冠也禁不住強勢了起來...
我當然不肯輸啦,開玩笑...為了證明自己是清醒的還硬是分析了不少東西給他們瞭解
只是開到後來,S小姐跟假品冠只懂說廣東話,讓我越聽越神遊四海...
就這樣開會開了快四小時ㄟ...不神遊我就是神了吧我...

終於捱到開完會要去吃飯,假品冠聽到我說要去吃飯還露出不可思議的竊笑表情(被我抓包...-.-+)
沒辦法,被當神經病了,誰叫香港人都8點才吃晚餐呢...

後來坐上女強人的車...再次體會到香港的路彎彎
我‧暈‧車‧了‧‧‧
在肚子餓的狀態下,我們一行人帶著想吐的心情來到了大酒樓...
可是因為沒有溝通好的樣子吧,只有少少幾個人來,等啊等啊又過了一個小時人來齊了才開飯

可是...上來的第一道菜居然是...蝦!!!
未免也太瞎了吧這...我不愛蝦啊...
所以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大家快樂的拚命夾,我只好吃小菜土豆仁兒
盤子光禿禿的,扮相簡直可憐透頂...
下一張(熱鍵:c)
一頓飯就這樣過去了,吃過飯之後,香港的同事帶我們到處逛...
因為太晚開飯了,所以去到海港城店都關光光了...我一心要找的esprit也關了...
大家只好再次打散...

這段時間,是我來到香港第一次有閒暇可以逛逛
感謝Isaac四處幫我找電影的店
我真是殺紅了眼啊滿載而歸

兩個小時就這樣過去了,大家也因為今天都逛到不想逛了,所以就回飯店...

我短暫的香港之旅,我短暫的瞎拼時光
竟都在這天十個小時的會議蹂躪之下...無聲蒸發了...

--
後記:
因為這篇是我打第二次了,第一次我覺得比較好笑
但是在抓照片的過程當中,沒有錯,我電腦很不爭氣的當機了
於是一朝心血付之一炬
這次再打一遍,主要是因為不想再擺爛下去了
不過的確比起第一遍更沒有過癮動人的感覺...

大家看看就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