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其實很開心接到你的電話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該跟你說什麼
而且現在也不能像以前一樣跟你撒嬌了
我好像不再是你那個傻傻的學妹了
忘了我有沒有跟你說過我已經有一個男朋友了
又不知道你知不知道其實你們不僅同星座還有那麼一點像
你們都小小隻的 眼睛深遂 有些體貼

不過過去的都過去了

我永遠都記得你那天 在五樓的走廊
有微陰的天氣和涼涼的風
我們一起看向操場 你說她我說他
我們都有心事 只是不大一樣
我說 只是想讓他知道我的心情 很單純 就這樣
你說 就像我喜歡妳 但我不一定要追妳

我著實驚心動魄了一下

是吧 我當時怎麼有些遺憾

如果不是這樣呢 現在會怎樣

算了 就算怎樣 能怎樣
你有些幼稚 有些白癡
我們還是當朋友吧

可是 我怎麼又跟一個與你有些像的人在一起
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 我老是想著想著 然後懊惱
我不是刻意 但會不會有些不公平

有時我會想到你 想到那段時光 想起你那句話
還有那天我第一次遇見你

那條長長的走廊上 我無心思的走著
目光是廊外動人的太陽 曬得我打從心底迷茫起來
我翹了討厭的社課想回到熟悉的地方
在空無一人的走廊
我老是覺得這情節像電影
忘了是我走向你還是你走向我
你出現的TIMING我居然沒發覺
一直到你把手機拿給我
我認得你因為你曾常到我們班拿信給她
我直覺你手機裡的訊息是要我替你向她轉達
那時候我還昏昏茫茫 又被你突然的舉動嚇到的模樣一定很呆

一直到現在 你那時給我看什麼我已經忘了
大概是在公車上遇到我 想做朋友之類的
可是你用手機這一招我耿耿於懷
你也算是平凡中的不同吧
每當我與別人講起你的花招 別人會羨慕
而我是驚嘆

然後這樣 我們就算認識了

往後無數的寒冷日子
我容易冰冷的手有你的熱咖啡暖著
我常常思考你那時無尤甚至不求回報的付出
是不是也正等我做什麼
還是那是你一貫 雙魚的做風

後來她告訴我你考上世新
我想著我一定會來這裡的 你為什麼要來
沒想到我還沒進來你又已經休學了

偶爾你會跟我講一些事
是我幫不上忙的
我所能做的是不斷的叫你復學啊復學
因為我怕你連學歷也沒了

剛剛你打來 你說說不定又不能回來了
我其實有一些生氣 因為你那麼高興的傳簡訊來說你這學期終於要回來的
我討厭人家出爾反爾
可是又知道你有你的難
不過你再不復學你的學籍就不存在了
然後你就得去當兵了
其實當兵在我眼中也沒大不了的 可是你不喜歡
你說是我念力不夠所以你才復學不了

後來你又問我情人節有沒有空
我一時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
只是不停的打哈哈
我們反反覆覆講了一些不著邊的 都有些動了氣

最後上班偷懶講電話的你才說要回去工作了

我想 講聲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愛嗆你的
只是我突然不知道跟怎麼跟你溝通了

我猜 是我心頭上的尷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