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看了電視 很驚訝你們居然講得如此自然奉行如真理
關於劈腿 我咬牙切齒

人總是恐懼於別人的背叛
而又總是情緒高張於自我的不忠

你們說 愛情這種事就是大家試試看
如果沒試過 怎麼能瞭解到底誰適合誰不適合
但是兩段愛情一旦出現在同一個時間點上 就是愛情的不道德
如何現在試過之後 未來結了婚就能杜絕再度試驗的可能
如果說人生是不斷的試驗和不斷的選擇
那麼一紙結婚證書微薄能代表什麼
代表謊言的暫時中止嗎
還是玩心的暫時安定

你們強說人生到了一個年紀便會無法再做試探
那要請問到幾時你才能完完全全的將愛情歸屬另一個人
不管多老都會有愛情的發生
那是不是要一直試一直試直到終老

每個人都想求最好
但最好的不見得最適合
最適合的不見得你會愛

如果要一直抱著騎驢找馬的心態
那豈不是把那些曾對你苦苦付出的人都當驢看待

愛情的發生不該如此 結束亦然

也許會對別人動心是人之常情
我也曾對別人動心
但眼前看的是盲目的
如果不是對現實不滿 也不會真正投到別人的懷抱
但如果不擅反省自己 不懂檢討
是不是身邊不管是誰 導致的結局必然相似

那些不忠愛情的美麗綺想
應該連想都不該再想了

兩個人一旦在一起了 就是有責任 就該有尊重
如果這兩個元素不具備 沒有資格談真愛
劈腿充其量不過是個人一己之私的滿足罷了

但我不能理解的是 這種狀況越來越蔚為風潮
而更多的人 是願意主動去承受這個第三者的身份
樂此不疲

那麼那個毫不知情的人是萬般無辜還是罪該萬死得受這樣的委屈

我只是想說
真正的愛情是不離不棄 不背叛
沒想到這樣的條件在現今竟是如此之難

現代人價值觀之低落啊
令人不忍猝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