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老是很衰很衰...

就連昨天下午吃了M記的巧克力聖代,回家沒有消耗完那些熱量倒頭就睡
沒想到一睡醒就感冒
這才發現原來正走衰運的人不宜大啖M記的聖代
原本心理上的衰已經讓我承受許多壓力
現在生理上也病了
我連想苦笑也沒氣力
是真正沒氣力了

今天是個忙碌的一天,我必須從早上八點就在外奔波直至晚上
上帝說星期日是休息日,我為這樣的奔波開始覺得對不起上帝
心裡卻覺得好委屈
尤其是我變態的老爸晚上不睡覺,在客廳算我弟的數學直到凌晨一點多
使得對光敏感的我跟著他難成眠直到一點多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衰一點就好了,至少不要生病
生病了還不能好好睡覺
我覺得我背透了...

好不容易睡著半夜不是被熱醒就是被冷醒,衰透了
導致我一早就快快爬起床了,一點都不想賴床
只是喉嚨更痛了

如果可以,我想我跪在上帝面前請他准許我今天不要上教堂在家養病
他應該會答應吧
但是我辦不到
因為我今天要當輔祭
我最怕的輔祭

拖著病體到了教堂,隱約還聽到別人對我戴口罩的竊竊私語
不知如何是好
這時候
我親愛的孟宸讓一個金晃晃的小盒子令我頓時病痛全消

我一直以為妳在跟我開玩笑的耶
沒想到我們愛情的週年紀念居然會收到妳的禮物
當下才叫感動到不知如何是好

而且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當輔祭一點也不害怕
反而是看到年歲已高的神父仍是如此執著的為大家站在祭台前
我突然覺得我也有點驕傲

雖然今天我很沉默
但是面對大家的關心
我覺得一點都不辛苦了
我...好像很好

中午趕了場...在外面晒了讓我中暑的太陽
又感冒又中暑真是人間極樂啊...

我一想起今天的奔波勞累和身體上的病痛
委屈得眼淚就快將流下
我在心裡反覆好幾遍無奈又委屈的氣話
但當我看到小天使出現在我面前時(雖然今天只有五個)
我還是忍不住要微笑相迎
但我還是衰,他們居然沒有人帶來我的CD
無音樂狀態加上有新人狀態使得我一邊調音樂一邊重教手語
好在學長願意幫我再燒一片CD來,所以我說真是貴人滿天下啊...
陪著他們練手語
教了他們自己編又覺得有些可恥的舞
一直很害怕男生學了我的舞之後就落跑的...
可是沒想到大家玩得這麼開心
連社寶也扭得很開心
是嘛!!跳舞開心就好啊^^
雖然我的舞很簡單

但是在配音樂跳一遍之後,我居然偷聽到有人說:
哇!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跳舞老師這麼厲害!!
我是不知道他誤叫我為跳舞老師...(教手語才是我本行啦)
還是他覺得這支舞還不賴
總之我有點小得意...
外帶大大的開心^^

送走了我的小天使
又開了近三個小時的會

我和他去吃了加了很多胡椒粉的榨菜肉絲麵
看了5566的搞笑電視
回家的時候他買了瓶沙士給我加鹽喝
我回家倒了一小杯加了鹽
居然喉嚨就不痛了
我在心裡偷偷微笑著

這幾天每當我一衰起來我就開始喃喃自語唸著:
我算過了!!就算我再衰,也不該這麼衰,這背後一定有人搞鬼,而且還是個高手...
(然後逼他一定要接:當然是高手啦!!憑我斷蟹掐指一算...)
被害妄想症讓我老覺得一定有人撿了我的頭髮做了我的草人
很衰的時候,我都會想起行運超人裡的葉孤紅
她雖然很衰,但是因為她樂天知命,所以總能逢兇化吉...
我很羨慕她,如果悲觀的摩羯座也能因樂觀而處處走運
多好啊...
但我卻覺得我與她越來越像
此時不因一樣衰而苦惱,反而有些開心
雖然我夠衰了,衰透了
但我卻無時無刻都能遇到幫助我的貴人
不管是給予實質的幫助
還是心靈上富足的安慰

雖然衰,但我不排斥一直這樣過下去
比起只有衰沒有貴人,我想我在衰人裡算行運人吧

雖然衰
但是我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