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午戴了口罩出門,我還在想這樣會不會被誤會是SARS又高張起來
正逢四月嘛!!
果不其然,在我進教室昏昏沉沉的時候
我隱約聽到有人對我說:妳怎麼了?!是非典人生嗎?!

我突然很想看非典人生這部片

因為戴了口罩過於明顯,我意外得到很多關心的問候
我有些彆扭
雖然我討厭戴口罩
但我覺得最近的天氣最近的大家都很容易生病
為了不讓別人有機會跑到我面前說:都是妳啦!害我也生病了...
我乖乖戴上口罩

比較可憐的是我的喉嚨
已經越來越嚴重了還被我拿去一直開會討論東討論西的
剛開始還能活蹦亂跳到處social
到最後越來越覺得苗頭不對
等到我想起要好好照顧生病的身體時
我的電力已經亮起紅燈

首先從鼻腔有一種撕裂的感覺,一直到耳內
右半邊的腦神經爆起了青筋
我的喉嚨被灌了水銀
從肩膀後面連接頸後向下延著脊椎骨直到腰間是不能動彈的酸痛
我的腹腔,感覺內臟全移了位

我不知道我是怎麼到家的
我不知道我是怎麼爬上四層樓

我媽還好心拿了一大碗自製的綠豆湯給我
還好心的加了幾塊冰塊在其中
我低頭一看
深深覺得我媽在搞笑
當然那碗冰我是無福消受了
我飄回房間,倒頭就睡
隱約聽到他打電話來,和我爸不知道講了些什麼
我睡著了

醒來之後酸痛減輕很多
喉嚨在喝過加鹽沙士之後也舒服不少
洗過澡後整個人更是神清氣爽了起來

我想我是太累了

我爸說他打來叫我量體溫,看有沒有發燒
我拿起溫度計,發現我看不到水銀線條
是我變笨到連溫度計都不會用了吧
大概是因為發燒讓我變笨的
於是我想起她今天笑我說的夏天感冒是笨蛋

我只是衰了一點吧

我想我的case不是典型的吧
不是為了生病而生病
是因為太衰了而生病

我的非典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